選單 首頁 搜尋

66元怎度日?網友奇招解惑 連月花500元都活得了

2016/09/23 18:05 字級:
66元怎度日?網友奇招解惑 連月花500元都活得了
在物價高漲,薪水不漲的時代,小資族獨自在外生活,吃喝玩樂都要非常的斤斤計較。近日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,跪求「2000元過一個月」,等於一天只能花66元的撇步,這個簡單的議題,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,各式奇招紛紛出籠,有白飯吃到飽,還有健康香蕉餐等,實在逗趣。

對現代人來說,除非省到不行,餐餐粗茶淡飯,一餐以50元計算,一天就要150元,遠遠超過月花2000元的扣打。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生活類的問題,都熱情地提供「建議」。包含「可以天天喝關東煮的湯配科學麵」、「餐餐30元三明治」、「泡麵一碗23元,一天3碗一個月90碗=2070元,如果沒有70就帶著泡麵碗去街上坐一下應該有」、「買包米自己煮天天一顆荷包蛋又營養」、「請參閱《黃金傳說》」。

▼網友分享省錢撇步(圖/爆廢公社)


此外,有人想到可以開心試吃的美式賣場,「買一包吐司,然後進賣場試吃吃到飽」,不過此方法隨即遭人吐槽「首先你要有錢加會員」。還有網友開大絕,分享撇步為早餐以自製蛋餅為主,1盒蛋餅皮有5片30元,1盒雞蛋10顆30元,一個月以30天計算,早餐只要292元,剩下的1708元可以買簡單蔬菜、米、罐頭等,中餐和晚餐就以泡麵或白飯為主,剩飯也不覺不浪費,可以拿來煮粥,配上罐頭就很美味。

在大家絞盡腦汁思考省錢妙招的同時,有人默默地表示「2000過一個月簡單 ,我都能500了…」,這下可不得了,惹得眾人爭相求解,這名500過一個月的網友表示,午餐吃公司,只喝白開水,家裡沒飲水機就去附近國小裝,最重要的是,假日沒事別出門,睡覺盡量晚點起。

▼網友分享省錢撇步(圖/爆廢公社)


綜觀所有網友的分享,省錢妙方似乎已經不是「少吃點」或「粗茶淡飯」可以形容的,無論如何,節儉固然重要,但若丟失了健康,就虧大了,還是建議大家找到適合又健康的方法最重要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省錢 2000元 66元 小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