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喜舖創辦人周品妤:公司正常營運,會努力還債

編輯團隊 2023/05/24 10:54 編輯團隊 字級:
讀稿
喜舖創辦人周品妤:公司正常營運,會努力還債

▲喜舖創辦人周品妤在個人臉書粉絲頁貼出聲明,強調公司正常營運,會努力工作還債(截圖自粉紅人妻CPU臉書專頁)

近期媒體爆出對「喜舖」財務狀況的報導,喜舖創辦人周品妤昨天親自在臉書粉絲專頁回復聲明,除了否認脫產,說明皆有支付員工薪資、並一一結清貨款,保證公司一切正常營運,強調這是個人債務問題,目前正努力還債中。

周品妤在貼文中說明,「首先,喜舖現在的營運情況是穩健的,在疫情期間,我們確實經歷了重大的經營壓力與財務困難,但中間我們確保員工的工資如期支付,貨款也一一結清,相關金流償還計劃正在進行中。」

周品妤亦在貼文中公開說明品牌現況:

  1. 在疫情期間為維持公司營運,急迫無奈下誤借了高額利息的款項,儘管極力償還依然無法持續支付高額利息,苦撐一年多後我們抵押住處,然而,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權益,我們選擇把品牌商標使用權轉讓過去有合作過可信任的合作夥伴。
  2. 房子已全額抵押,後續查封和拍賣等關於債權人的需求與作業會配合進行。
  3. 新經營方加入後,即接手喜舖的經營與對消費者的服務。
  4. 基於工作需求,會有新品開箱臉書貼文與配合任職公司出國出差需求,以及目前住所為租賃,請大家理解並無炫富之實與能力。

周品妤最後強調,「在持續處理債務的同時,對於大家的不安我們深感抱歉,個人債務問題不影響喜舖正常營運。衷心感謝各位朋友的關注、理解和支持,我們會繼續努力工作度過債務難關。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