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秒退新目標 UCC喊冤:頂新不是UCC股東!

2015/12/15 15:01 字級:

繼林鳳營鮮乳後,民眾執行秒買秒退,現在轉移到UCC咖啡,因為部分民眾認為,味全擁有UCC百分之34的股權,因此有些人認為,UCC也算是「頂新產品」。UCC咖啡眼看事態嚴重,緊急澄清,強調他們是日商。UCC是由日本上島咖啡株式,並且主導公司決策經營,而頂新是味全股東不是UCC的股東,所以和UCC無關,希望民眾理性,但是秒買秒退行動一發不可收拾,在台北內湖的大賣場,貨架上已經看不到UCC咖啡。

美式大賣場的貨架上,UCC咖啡已經一瓶都看不到,因為部分滅頂民眾認為,味全擁有UCC百分之34的股權,所以UCC也算是頂新產品,導致UCC成為滅頂民眾的最新目標,嚴重程度已經驚動UCC的日本總公司,日本UCC的社長打算親自飛到台灣澄清,也先透過律師發布聲明,強調UCC是由日本上島咖啡株式會社投資成立,並且由日本上島咖啡株式會社主導公司決策經營,而頂新是味全股東,不是UCC的股東,所以和UCC無關。

聲明還強調UCC的咖啡產品都和頂新沒有任何關係,所以民眾秒退UCC咖啡無法達到行動目的,還影響UCC員工的家庭生計,消費者:「就會比較少來,減少來的次數,林鳳營的那種就一定會抵制,就比較有相關聯性的,一定會抵制。」但目前對於滅頂民眾顯然聽不進去,就是要執行秒買秒退。還有滅頂民眾問好市多客服會不會停止進貨林鳳營,好市多回答,林鳳營的檢驗都合格,秒退運動的理由不構成相當的理由,民眾再問什麼樣的理由才是相當的?好市多解釋,必須是產品包裝出錯、內容不符或是檢驗有問題,所以除非是味全主動將銷售量降低,,不然不會造成林鳳營下架。

倒是部分滅頂民眾在網路PO文,這兩天好市多的美國高階主管會來到桃園店視察,可能和秒買秒退有關,好市多回應,美國主管來台是既定行程,和抵制頂新活動無關,請消費者盡量維持理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頂新 UCC 秒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