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海米其林指南出爐 台灣兩餐廳摘一星

2016/09/22 16:36 字級:
上海米其林指南出爐 台灣兩餐廳摘一星

美食聖經「米其林指南」第一次進軍大陸,在「上海」尋找最佳餐廳,在上海的台灣品牌表現出色,像王品旗下的「鵝夫人」,還有燒肉名店「老乾杯」都獲得一顆星的評鑑,而摘下三顆星的則是粵菜餐廳唐閣,不過它的用餐價格貴的嚇人,想要摘星的饕客,得要花點錢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米其林指南是饕客出門旅遊的最佳參考,2017年上海米其林指南,摘下三顆星的是粵菜餐廳唐閣,主廚將經典的傳統粵菜融入新派菜餚,發揮卓越的烹調水準,征服品審員的胃,是名單中唯一一個三星餐廳,另外還有7間二星以及18間一星餐廳,而在這份名單裡面,台灣餐飲業品牌的旗下餐廳也上榜。
 
王品旗下粵菜系鵝夫人獲列米其林一星,這間是王品旗下自創中餐粵菜品牌,鵝夫人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,致勝關鍵來自這隻美味燒鵝,不但是鵝界拿破崙的黑棕鵝,料理過程也很講究。
 
米其林品牌對外聯繫總監董可蘭說:「每個國家我們都有當地的調查員,從原料的質量、烹調的技巧,廚師所做菜的特色,價錢是否相宜來評價,我相信這些人在經過訓練之後,是可以正確評價餐廳的。」
 
指南才剛曝光,許多饕客就趕著來用餐,也有不少客人打電話預訂,來客數多了將近三成,十月份大陸民眾還有一周的黃金假期,預計趁著休假來摘星的饕客還會多更多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上海 米其林 指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