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夾娃娃機算賭博?檢起訴 法官重重打臉

2015/12/15 14:01 字級:

夾娃娃機算不算賭博?台中有夾娃娃機的業者,如果消費者沒夾到,還會送一顆玩具球,但警方卻以賭博罪與違反電子遊戲場管理條例將業者法辦,業者也被起訴,最後台中地院卻認為,夾娃娃機不是賭博,判業者無罪。

剪斷紅線就能獲得底下的布娃娃,夜市商圈隨處可見的夾娃娃機,卻有業者被警方取締。業者向便利商店承租騎樓擺放夾娃娃機,如果消費者沒有夾到,還會贈送一顆玩具球以示安慰獎,但位在台中太平區這一台沒有張貼經濟部的申請函文,警方認為業者違反電子遊戲場管理條例及賭博罪,地檢署也起訴,不過台中地院審理認為,機台不屬於電子遊戲機也不是賭博行為,判決逆轉,判業者無罪。

坊間或是大眾商圈,都能看到夾娃娃機,投十塊錢就能玩一次,沒有年齡限制,連很多小朋友放學也會來試試手氣,大人小孩都愛玩,沒想到夾娃娃機也會被警方盯上,涉及賭博。那為何其他業者都沒被取締?如今檢警認定為賭博,法官審酌後卻重重打臉,讓被以賭博最起訴的業者,最後獲判無罪,到底夾娃娃機是否算賭博,認定不一,讓業者被起訴後提心吊膽,最後終於獲判無罪放下心中大石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娃娃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