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漫畫家鍾孟舜手繪「鋒哥」 民眾感動大讚

2016/09/21 19:41 字級:
漫畫家鍾孟舜手繪「鋒哥」 民眾感動大讚


陳金鋒引退時,揭幕的漢白玉雕像,引起大批球迷批評,但台北漫畫工會理事長鍾孟舜,為了不要讓鋒哥引退被模糊焦點,睽違十年再度提起畫筆,畫了鋒哥棒球生涯的插畫,將鋒哥揮棒、跑壘的英姿,傳達的栩栩如生,還特地將兩張畫公開給民眾下載,也讓粉絲看了直說畫得太棒了非常感動。

滿場陳金鋒的呼聲,要看52號鋒哥在球場上的最後英姿,還有人用畫來向 鋒哥致敬,他是台北漫畫工會理事長鐘孟舜,拿起電繪筆在繪版上輕輕上色,另一手  操控鍵盤變換筆刷大小和顏色,全神貫注沉浸在繪畫的世界,仔細刻畫每個時期的陳金鋒。

刷出身體各部位的立體感,底下的藍色手繪潑墨象徵東方水墨,而每一個「揮棒中」的陳金鋒則是採用西方寫實畫風,十年沒拿起繪筆的他當初努力了兩個禮拜將陳金鋒揮棒、跑壘的英姿刻劃得栩栩如生。

不少民眾看到這幅畫是一面倒說畫得很棒,直說可以不要先前陳金鋒引退時揭幕的雕像,也達到鍾孟舜原本的意義,不想陳金鋒引退被消費,另一方面也想要回饋所有粉絲和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,讓鐘孟舜執筆再畫,也表露出自己內心對棒球的熱愛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漫畫家 鍾孟舜 鋒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