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愛情長跑換來「不平等條約」 他建議娶充氣娃娃吧!

2016/09/19 12:55 字級:
10年愛情長跑換來「不平等條約」 他建議娶充氣娃娃吧!
▲示意圖(圖/翻攝自網路)

談戀愛的過程男女雙方難免會有一些碰撞,但一起相互克服後,就會想要「攜手到老」,但是卻有一個男網友,表示自己和女友都希望能夠結婚,不料家裡的種種要求讓女生無法接受,甚至要女生拋棄自己的興趣、工作,乖乖的被「關」在家裡照顧他的家人和小孩,網友不但噓爆男網友之外,律師呂秋遠也忍不住發文斥責男網友「你就是媽寶加上自私鬼」。

在《PTT》的男女版上,女友率先發文吐苦水,從20歲到30歲的戀愛長跑,因為兩人對婚後的未來沒有共識,只好果斷分手,不料男方竟發文反嗆,直指女友從頭到尾都非常的「自私」,家裡或許真的「規矩很多」,但是女友絕對不會做不到,還講說如果女友是不會打掃、不會煮飯的人,那這些「條件」對她來說或許有些過分,但是她都做得到,怒斥「她不願意試,不願意賭,這難道不自私?」

女友的文章裡列出了男方家裡的規矩,她說「像是一定要生男孩、不能工作、打掃全家、不能請保(褓)母、不能住外面、每餐都要自己煮、不可以隨意回娘家、不可以出國、國內旅遊不能超過2天、在家除了睡覺都要在客廳」,網友看到這些規矩後,紛紛痛罵男方「從沒見過這麼自私的人」、「還好女生分手了」、「憑什麼都是女生犧牲啊」、「根本超級自我中心」、「結婚並不是買奴好嗎」、「我看只有充氣娃娃適合你」。

對此,呂秋遠看到文章後也化身成「大嬸」,點評男方「你最大的問題,就是要女人犧牲工作,成全『你的』婚姻,不是你們的」,更指控男方「你就是媽寶加上自私鬼」,還列出了10條男方就是自私的點,強烈建議男方需要的老婆就是一個「充氣娃娃」,因為充氣娃娃「不會回娘家、不會出國、不會想要你搬出去住外面、你可以擺在客廳,只有你睡覺時才進臥房、她不會有工作,只會躺在床上等你來。」

最後,呂秋遠強調,婚姻確實每個人都會有所犧牲,但是結婚並不是入獄服刑,男方家裡開的種種條件,總歸一句話就是要把她「囚禁」起來,而且只不過交往10年,就被男方判重罪,像跟他這種自私鬼交往10年,不能說是罪,頂多只是「傻」,更何況女方最後還很聰明的「分手」了,呂秋遠便感嘆地說「自私鬼的愛,果然好變態」。

呂秋遠列出的10個男方自私的問題點

1、你知道她的成就感來自於她的興趣與工作。她的工作薪水高、她很喜歡她的工作,一點也不覺得無聊與累。但你的「家族」不同意。
2、你堅持剛結婚時,她一定要把現在的工作辭掉,在家帶小孩。
3、真要講工作,她的工作就是在家做「拼布包、手工肥皂、水晶串珠與打毛線」,以後的人生目標就是等小孩長大。她不願意,就是自私。
4、在這世界上,誰成家沒有犧牲?結婚就不應該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吧?總是要退讓。現在就是她犧牲、她任性,你退讓。
5、一定要生男孩,因為你是長子長孫,這是沒辦法。
6、她得負責打掃你全家,不能在外工作,不能請保母。
7、不能住外面,你家房子都還有空房間,搬出去太不孝。在家除了睡覺外,不能待在房間裡,一定要在客廳。
8、每餐自己煮,她一定做得到!因為她煮飯很好吃。
9、不可以隨意回娘家,不是不准她回去啊,只是不能一直回去而已,以免讓她家人以為她過不好。
10、不能隨便出國,該去玩的,她應該全都玩過了!結婚後出國,你爸媽會罵,不然也是可以等小孩長大,這時候她就可以說是「你想出國而帶她去」,現在先忍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結婚 自私 規矩 呂秋遠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