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永遠的「四番」! 國際賽有「鋒砲」 必擊沉對手

2016/09/18 20:44 字級:
永遠的「四番」! 國際賽有「鋒砲」 必擊沉對手
永遠的「四番」,永遠的52號,台灣巨砲陳金鋒,是第一位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他不但開拓了台灣的「棒球視野」,也讓世界看到了台灣。每逢國際大賽,陳金鋒帶領球隊抗韓打日,不管多強的日本巨投,遇到「鋒砲」,都注定要被擊沉。陳金鋒對台灣棒球來說是神的等級,「陳金鋒」三個字就是「台灣棒球」。
 
2001年世界杯棒球賽,是全台灣人都不會忘記的一年,那場球中日大戰,陳金鋒雙響砲,四局才剛陽春砲,七局再轟雙響砲,從這一天,日本人永遠記得永遠的四番台灣巨砲。
 
2004年雅典奧運中日大戰,陳金鋒從日本王牌投手上原浩治的手中,狠狠敲出3分全壘打,好像越是厲害的日本強投,鋒哥越是有辦法紅不讓,2007年亞錦賽中華隊面對「澤村賞」,怪物級強投達比修有整隊都被壓制,偏偏陳金鋒不被壓制,轟出超前比數的兩分砲,轟到達比修有當場呆掉,第一位站上大聯盟、第一個為台灣抗韓打日,這樣的陳金鋒陪著台灣人度過過去20年的棒球歲月,陳金鋒就是台灣棒球,今年三月中日職棒交流賽,鋒哥在日本宣布引退,連日本隊的教練都尊敬的獻花,現場球迷拉起布條,永遠的四番永遠的52,陳金鋒Chen my Life,台灣棒球迷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