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捨! 陳金鋒扛「四番」引退 全隊穿「52號」致敬

2016/09/18 20:18 字級:
不捨! 陳金鋒扛「四番」引退 全隊穿「52號」致敬
台灣棒球精神領袖「陳金鋒」,終於要離開他最愛的棒球舞台,在球團精心安排的引退賽中,陳金鋒不但打第四棒,全隊還一起穿著52號球衣出賽,球團甚至砸下千萬,打造了一尊白玉雕像,這場引退賽門票,早就被秒殺,球迷擠爆球場,就是想親自和陳金鋒說再見!
 
球迷大聲呼喊陳金鋒,引退賽吸引爆滿人潮,球團也耗資千萬打造一尊白玉雕像,因為陳金鋒是台灣球迷的棒球之神。接受專訪謝謝大家,畢竟陳金鋒真的不是神,經過長年征戰,受傷已經非常嚴重。吃止痛藥吃到過敏,陳金鋒終於要退出他最愛的棒球舞台,在生涯最後一戰,他要感謝的還是球迷。
 
台灣巨砲陳金鋒:「在球場上,我只是個配角,真正的主角是球迷,因為他們不會離開球場,而球員會離開球場。」永遠把自己當配角,謙虛的態度難怪球迷愛他,球員也尊敬他,陳金鋒在引退賽中不但擔任第四棒,全隊也同時穿上52號球衣,這是史上第一次全台灣只有一位球員有這種殊榮,那就是台灣棒球永遠精神領袖「陳金鋒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金鋒 四番 52號 棒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