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搭自強號目睹「上萬隻白蟻亂竄」 乘客不敢開門

東森新聞 2023/04/16 09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一名沈先生晚間6點半搭乘自強號434班次列車,從花蓮站出發,但在志學站時,發現潰縮區出現白蟻亂飛,他直擊錄影不敢離開座位,後來通知列車長,才得知整台列車都是白蟻,數量龐大至少上萬隻。

▼自強號列車上的潰縮區出現大量白蟻。(圖/翻攝自Miracle Shen 臉書)

▼自強號列車上的潰縮區出現大量白蟻。(圖/翻攝自Miracle Shen 臉書)

自強號潰縮區上百隻白蟻亂竄,數量龐大就像喪失般撞擊電動門,沈先生搭上434班次自強號,直擊嚇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我左前方的男生一直往後看,我想說怎麼了嗎?我往回頭看看到驚人畫面,滿滿的都是飛蟻。

不只一處潰縮區,鏡頭攀過去,車廂內每節潰縮區都有白蟻狂飛,大家只敢待在座位上,沒人敢開門,只要一開白蟻就會衝進來。

數量非常龐大,不斷鑽進來,後來得知整台列車上全部都是,有數萬隻吧,真的滿像電影情節,非常的忐忑不安,有點像屍速列車的感覺。

民眾:「上萬隻滿恐怖的欸,這完全沒辦法開門出去欸。」沈先生從花蓮壽豐鄉志學站驚見自強號潰縮區有白蟻亂飛,他直擊拍下22秒影片,宛如置身失速列車,畫面曝光,大多人都不能接受,形容像吸血鬼恐怖片情節,開門必須確定有勇氣,有人懷疑,是否花蓮快下雨了,才會有大水溝螞蟻,沈先生當下他立刻通知列車長,打掃阿姨穿過電動門驅趕白蟻,根本地表超強阿姨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Miracle Shen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翻出10年前7萬積蓄救急 他打開塑膠袋崩潰:全沒了
4年青春被白蟻啃爛 妹子見慘狀崩潰:花了40萬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