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屍速美眉?鑽20萬洗衣機 老闆傻眼:烘烤人肉!?

2016/09/18 14:45 字級:
屍速美眉?鑽20萬洗衣機 老闆傻眼:烘烤人肉!?

▲(圖/衣美整所臉書

最近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很火紅,吹起了一股殭屍熱潮,昨天(17日)下午1點多的時候,有兩名基隆的女大生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殭屍片的影響,颱風天不待在家,卻跑到自助洗衣店「外拍」,還以喪屍為主題,拿起假手來扮鬼臉合照,甚至將整個身體都鑽到滾筒洗衣機裡,洗衣店老闆從監視器看到後,覺得好傻眼、好崩潰。

昨天(17日)北台灣受馬勒卡影響,基隆宣布停班停課,而一家洗衣店卻受到兩名長髮辣妹的「侵襲」,業者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時,發現穿著背心及牛仔熱褲的兩名年輕女孩,到洗衣店中進行「外拍」,拍著拍著,兩個人似乎是玩起了殭屍哏,拿出自備的「假手」道具放進販賣機取物口,還在旁邊擺出驚恐的表情,玩得好起勁,最後竟然直接整個人鑽進滾筒洗衣機裡,擠眉弄眼的扮起了活屍,讓業者都看傻了。

▼女大生拿假手拍照▼(圖/衣美整所臉書)


▼女大生鑽進洗衣機裡▼(圖/衣美整所臉書)


店家將兩位女大生的行為截圖PO上臉書,開玩笑的說:「即日起..提供..烘烤人肉服務,請大家多加利用...」還表示機器很貴,一台要價20幾萬元,坐壞可是會跟妳索賠的!網友看了也都覺得好誇張。

雖然業者是以開玩笑的方式在臉書上分享截圖,不過事後也趕緊在店內貼上公告,呼籲大家不要有樣學樣,畢竟如果因此受傷了,得不償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殭屍 洗衣機 外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