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手ㄟ秘密武器!一張「粉色黏土 」引同業一起:回味啊

2016/09/15 17:52 字級:
黑手ㄟ秘密武器!一張「粉色黏土 」引同業一起:回味啊
 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)

看似普通粉狀不明物體,其實有著超強的效能!大多數民眾都只用清水將雙手洗淨,如果想要去除看不見的細菌,就會選擇使用肥皂或洗手乳;但對於某些職業來說,手上汙黑的頑垢可就不是那麼容易清理了,必須靠特殊的清潔劑才能去除。

有網友12日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分享一張照片,從圖中可以看到,紙箱內有個大塑膠袋,裡頭還裝著鮮豔粉狀的物體,看似有點像黏土,仔細看會發現顆粒還蠻粗的,原PO還在內文說「做黑手的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,辛苦了!」

照片PO網後引起廣大討論,網友紛紛猜測這「神秘粉狀物」的用途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冰淇淋,好吃啊~」、「好像草莓濃縮粉唷!」;同時也引來許多同業留言「好懷念」、「超好洗的但對皮膚很傷」、「手再黑再髒再黏,用著都能洗得超乾淨」、「做工廠的都知道,下班前洗手一定要用」、「洗手粉,洗完清潔溜溜」。

原來這是一種「洗手粉」,由於它的顆粒能吸附超重油污,可以用來去除黑油和油汙,這種洗手粉通常都是汽機車行、修車廠、工廠師傅在使用,所以又被稱為黑手技師專用。另外,有人說用「洗手粉」去除抽油煙機、瓦斯爐具、油鍋等汙漬效果也非常好。
▼有人說「洗手膏」效果也不錯。(圖/截取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黑手 去漬 洗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