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球被吹跑「吞車」?氣球趴趴走 路人嚇到逃命

2016/09/15 15:16 字級:
月球被吹跑「吞車」?氣球趴趴走 路人嚇到逃命

莫蘭蒂登陸大陸福建,強風居然把福州當地一家速食店門口上的大月亮裝飾品 給吹飛了,就看這月球在馬路上滾動吞噬車輛,還好這月亮是個大氣球。

天啊這黑鴉鴉一龐大物是啥東西?是外星生物還是哪裡的大石塊,居然就這樣把馬路上的汽車給給硬生生地吞噬掉,其實這是一個月球裝飾品,這次莫蘭蒂直撲大陸福建,成為當地60年來,第一個沒有經過台灣直撲的強颱,風勢當然相當大。

這月球本來是福州當地一家速食店門口的裝飾品,直徑約三層樓高,是一個充氣大氣球,原本是用來慶祝中秋節的,但莫蘭蒂硬是把它給吹跑了,使它在馬路上滾動,把路上的汽車一輛一輛地吃掉,看起來相當嚇人,幸好這月亮只是個大氣球,因此汽車都沒事。

不過莫蘭蒂從福建廈門登陸後仍造成當地部分災情,許多路樹建築被吹垮,災情損失恐怕不小,只是這畫面PO上網後,網友苦中作樂開玩笑說:「莫蘭蒂果然厲害,把月球都給吹到地球來了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