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拿1800元「零錢」繳費遭拒 過來人這樣說 網友:上了一課

2016/09/13 14:05 字級:
拿1800元「零錢」繳費遭拒 過來人這樣說 網友:上了一課

▲(圖/臉書爆料公社)

昨天(12日)晚間,一名女網友拿著1800元的「零錢」去超商繳費,原本男店員要幫她數錢,但是女店長卻拒收,女網友認為自己沒有惡意,委屈的將這件事PO上臉書爆料公社,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討論。

女網友在po文中表示,昨天晚上她一踏進家門,媽媽就請她幫忙去超商繳費,因為那天已經是繳費期限的最後一天,不過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,收入都是拿「零錢」,所以她提著一袋大概1800元的零錢進去超商。在收營台,當男店員正要開始數錢的時候,站在女網友身後的女店長卻告訴她:「今天店裡零錢很多了,請你改天再來繳費。」女網友跟店長求情說,現在已經很晚了,而且是繳費最後一天,但店長還是拒絕她。

後來女網友不死心,向店長表示:「我是繳費而已,而且零錢也是錢...」,雖然店長沒有反駁,但也沒有回應她,隨後還請她到別的超商繳費。

最後女網友只好離開,轉往另外一家便利商店,並表示感謝這間超商的店員弟弟幫她算完零錢,讓她成功繳費。

女網友事後將這件事情PO在臉書爆料公社,引起網友激烈的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超商不應該拒收,憤怒的表示「零錢不是錢嗎?」、「零錢怎麼可以不收?也是國幣啊!」,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的看法,怪原PO「為何要等到最後一天繳費」,並站在店家的立場說「請體諒辛苦的超商人員,已經當超人用了,還要點零錢」,更有網友建議原PO「下次可以自備零錢盤,先在旁邊整理好再去結」,另外還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經驗,說「家裡做生意,我也曾經這樣過,但真的會造成人家困擾。所以媽媽教我用膠帶或是月曆紙包整數一疊。這樣比較容易算。」,讓大家大嘆:「上了一課!」

▼女網友全文▼

2016/09/12 pm23:45
[新莊新泰路2xx號的數字超商]
第一次po文,違規請刪。
覺得有點委屈,媽媽因為工作關係,收入都是零錢,剛剛一踏入家門,媽媽要我去超商繳費,今天又是繳費期限最後一天,我直接提著一袋零錢去繳費,大概一千八左右,數字超商男店員正要算錢的時候,剛好穿便服的短髮女店長在我身後,女店長起初先說:「今天店裡零錢很多了,請你改天再來繳費。」我說:「今天是最後一天…]女店長說不需要我們的零錢,還是請我們到其他超商繳費,我說現在已經滿晚了,女店長還是滿堅持不收我帶去的帳單跟零錢,我說我是繳費而已,而且零錢也是錢…,女店長不語,但也是沒有要讓我繳費的意思,停了幾秒,又再叫我去別家繳費,我說現在那麼晚了…因為我其實很疲憊,我發誓我沒有跟店家吵架,我真的累,我滿腹疑惑走到我家便利商店繳費,原來數字超商不收零錢代繳啊!感謝我家便利商店的弟弟花時間幫我算完大概一千八的零錢,數字超商讓我長知識了,大家晚安。

▼女網友委屈po文▼(圖/臉書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零錢 繳費 超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