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未來先出包!桃機廁所「爆管」 水漫候機室

2016/09/13 11:38 字級:
颱風未來先出包!桃機廁所「爆管」 水漫候機室
▲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強颱莫蘭蒂還沒來,桃園機場就先出狀況了,第一航廈候機室女廁所,今天早上6點多,水管爆裂,導致大量自來水,直接淹到候機室及電梯,機場人員獲報,立刻搶修復原。

強颱來襲,全台進入戒備狀態,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在今天早上成立、消防署各部門進駐,不管民間還是政府,都已經準備力抗颱風帶來的強風、豪雨,但颱風都還沒進來,桃園機場卻自爆,早上6點多時,第一航廈B1候機室女廁,自來水管破裂,導致大量自來水從女廁淹出來。

漫延的自來水,從女廁一路淹到候機室,也連帶影響電梯運作,趕緊通知人員前往搶修,在停水搶修後,目前已經恢復正常運作。桃園機場多次出包,今年6月就因為連續性的大雨造成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電、航廈地下室大淹水,還有民眾KUSO「桃機童玩節一票玩到底」,身為國家大門、每天都有各國旅客來來往往的桃園機場,先前積極加強建設、力求改變形象,這次颱風未來先出包,網友說「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」。

▼自來水淹出女廁至候機室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淹水 桃園機場 颱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