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員vs.巡佐開車「壓馬路」爆口角 影片外洩署長臉書

2016/09/13 10:45 字級:
警員vs.巡佐開車「壓馬路」爆口角 影片外洩署長臉書

▲(圖/NPA 署長室臉書)

平常警察經常都為了民眾的糾紛,奔波處理,有時還要扮起和事佬的角色,不過上個月18日,台中市居然發生警員與巡佐在警車內爆發口角衝突的事件,過程中髒話滿天飛,還被公開在臉書NPA署長信箱,引起討論。

上個月18日,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警員黃鈺銘與巡佐黃聰雄,在下午兩點左右,同車執行巡邏勤務,他們行經轄區民權二街狹窄道路時,在車上爆發衝突,雙方爭執互嗆。而前天(11日)晚上九點多,一名叫做「黃家」的網友,將這段警車行車記錄器錄下的影音畫面上傳「NPA署長室」的臉書投訴,並po文寫上:「豐原分局社口所警員黃鈺銘(警專26期),仗勢有個警務正的爸爸,巡邏期間怒斥巡佐(服務滿三十年)下巡邏車。請問署長~這種警員還適合留在派出所欺負同事們嗎?」

行車紀錄器影片中,剛開始沒多久,車就在狹窄的道路中央停了下來,接著就是黃鈺銘員警與黃聰雄巡佐的一陣對罵,用台語互相叫囂,對話中充滿髒話,黃姓員警還不斷對巡佐大吼「下車!」、「不爽你出去啊!」,巡佐也回嗆大罵「車不是你的啦!」、「你沒權力叫我下車」。過程中,畫面前方出現一輛轎車從對向行駛過來,看到警車擋在路中央,還自行繞過離開,而員警跟巡佐兩人則是吵了將近一分鐘,才繼續開車。

社口派出所所長董力勳昨天(13日)表示,當天兩人接獲通報要前往轄區大漢街處理違停事件,員警黃鈺銘為了想要快點趕到現場,所以車速開比較快,巡佐黃聰雄隨即要求他開慢一點,所以才引發口角衝突。所長董力勳得知此事後,就將二人召回警所告誡。員警黃鈺銘坦承言語失控是因為心情不好,而巡佐黃聰雄則說是因為跟太太講電話,情緒也不理想。

針對此段畫面的公開,所長表示行車記錄器畫面只有他跟巡佐黃聰雄有,但是黃聰雄否認PO署長臉書,兩人在事發當天就把誤會解開了,不知為什麼這件事現在爆開。

臉書署長信箱回覆黃姓網友的po文表示,「會請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瞭解同仁紛爭原由,並請幹部妥適溝通處理」,也說「有關巡邏車之行車紀錄器資料應妥適保存及保管,不應任意將執勤過程公開」,強調會請業務單位瞭解與查明,並處置。

而豐原分局公布懲處結果,警員黃鈺銘記過一次,巡佐黃聰雄申誡一次,二人均調離原服務單位,所長處置不當亦申誡一次。

▼警員巡佐對罵行車紀錄器畫面▼(影片/NPA 署長室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巡佐 警員 衝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