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誇張!「1元哥」加油1小時狂加77次 員工累翻

2016/09/13 08:30 字級:
太誇張!「1元哥」加油1小時狂加77次 員工累翻
▲(圖/Leo Messi Facebook)

每當油價大漲之前,自行開車或騎機車通勤的民眾就會趕緊加油去,以免吃了大虧。但在昨天(12日)凌晨,基隆成功加油站驚見一名「1元哥」,他每次加油都只加1元,總共加了77次,因為沒有法律規定不能這樣做,所以加油站的員工都拿他沒辦法,讓人傻眼。

根據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的發文,當他在加油站發現「1元哥」時,他足足佔據加油位置長達1個小時之久,每次只加1元(大約0.06公升),總共加了77次,非常誇張。從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在「1元哥」以龜速加油的過程中,數次與其他顧客發生衝突,而值班人員表示,當時有求助管理員和警察到現場處理,但礙於沒有法律明文規範,只能默默的讓他1元1元慢慢加。

除此之外,該網友還指出「1元哥」慢慢加油就算了,他還不用自助加油,而是選擇員工加油的方式,當時三更半夜,加油站不但沒有設置自助加油區,值班員工也只有2個人,所以員工迫於無奈只好重複77次一模一樣的加油、結帳的動作,讓網友不禁大嘆「服務業的悲哀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「1元哥」如此誇張的加油行為後,紛紛留言痛罵「想集發票也不用這樣吧」、「不要給他加啊」、「就算沒犯法也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」、「完全缺乏同理心」、「根本在找碴」。

▼(圖/Leo Messi Facebook)


▼(圖/Leo Messi Facebook)


▼(圖/Leo Messi Facebook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加油 機車 1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