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醬汁灑到客人白襯衫!「超暖意見表」讓人眼淚狂流

2016/09/12 15:25 字級:
醬汁灑到客人白襯衫!「超暖意見表」讓人眼淚狂流
▲(圖/Wikimedia Commons)

高雄一名女大生,在某間燒烤店打工,上班時不小心將醬汁噴到客人的白色襯衫上,但該名客人不但沒有生氣怒罵女大生,甚至還在顧客意見表單上幫女大生說好話「人犯錯難免他已經很棒了」,女大生看了之後超感動,直呼「世界上好客人還是很多的」。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中表示,有次在店內拿著托盤收客人餐具,正準備走回廚房時,一個重心不穩,不小心將醬汁直接灑在客人衣服上,而且客人穿的還是白襯衫,原PO表示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,當下她也是慌亂得不知該如何是好,「除了道歉還是道歉。」

接著,她也被主管小唸了一下,她說,因為自己也是個標準的俗辣,所以遲遲不敢走過去向該名客人收意見表,之後的點餐和其他桌面周邊服務都是請同事過去,後來該名客人向其他服務人員傳話請她過去,她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。

走到該名客人面前,她緊張地詢問,「請問怎麼了呢?如果衣服需要送洗沒問題,我們隔壁就有一間,真的非常對不起」,沒想到客人竟然回「我只是想把意見表親手交給妳,其實沒關係的、我沒有很在意」。她聽完後眼淚狂流,而對方看到她的反應後也慌了,不停地安慰她「乖吼,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」,最後她還在意見表上面看到這名客人寫說「希望主管可以不要生氣,或者扣這位服務員的薪資,人犯錯難免,她已經很棒了。」

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溫暖的客人」、「終於不是奧客了」、「打工的時候遇到這麼棒的客人真的很幸運」、「通常客人都會狂譙」、「好的客人會讓我們更用心」、「同為服務業的我看到我都要哭了啦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