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擋住了!過年遇停車擋門口 車主電話轉語音

2023/01/26 14:51 字級:
讀稿

春節期間,駕車出遊的人不少,尤其是熱門景點周圍,車位可以說是一位難求,卻有民眾在家,無法開車出門,因為家門前被陌生車輛擋住,試圖撥打對方留的電話,直接轉語音信箱

 

過年期間想要出門卻被擋住,根本就出不去 到底怎麼一回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PTT有民眾替鄰居抱不平,過年期間門口停了不知道誰的車,雖然留電話卻轉語音,報警也沒用,鄰居車子出不去,可以看到白色汽車停在車庫前,疑似是 車子被困住的鄰居,看著眼前這輛車,後方的車子動彈不得,就這樣被卡住了,其他民眾也遇過類似狀況。

 

民眾:「(對方停)大概一兩個小時,我會附近找一找,如果找不到話,可能也會等。」

 

民眾:「(遇過對方停)兩三個小時吧,聯絡不上只能聯絡警察局幫忙,用車牌聯絡。」

 

過年期間車多人多,還出現陌生車輛停在家門前,有網友建議,里長辦公室有廣播系統,看里長在不在,告知車主,還有看過停2個禮拜 ,結果車主出國玩,以及建議這位鄰居申請畫紅線,但是有人氣到想刮車先等等。

 

民眾:「你如果刮車子這個,人家已經氣到不行才刮你的車,那一刮監視器一調出來,就看到就是你,哪戶人在刮的,那怎麼辦要賠償嗎?還是要賠人家啊。」

 

如果能夠提前看到車主,民眾的處理方式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民眾:「你應該停...如果我看到,我會跟他講,我會跟他講說,如果你停沒有關係,電話要留著,比如說我們這兩家,你把車子停在中間,最起碼人家機車可以進來(也可以出去)。」

 

過年期間原本開心外出,想開車出去被其他車子擋住,以為打通車主電話就可以,卻撥不通,心情難免受到影響 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