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買限定霜淇淋!警拍影片PO網 挨轟違反違規

2023/01/24 15:37 字級:
讀稿

新北板橋兩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到一半,跑到超商買限定口味的霜淇淋,並將過程錄下PO網,遭到網友公審,質疑他們不僅違停,還違規跨越雙黃線。對此,警方回應,當時天氣炎熱,員警才會買霜淇淋解渴,最後將員警依違規過馬路開罰五百元。

 

男警拿著兩支霜淇淋從超商走出來,直接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,而女警邊嘻笑邊錄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兩人臉上的笑容藏不住,因為這可是超商推出限定口味的霜淇淋,目前已經完售,事發在21號下午兩點多,新北板橋廣和街。拍攝的女警把影片PO上IG,後來又被轉發到社群平台,引起網友熱議,認為員警為了買霜淇淋,不僅違停,還違規跨越雙黃線。

 

民眾:「如果是公務上沒有差,如果是買東西的話就比較不好」。

 

民眾:「我自己是覺得還好,因為他就是真的只是買個冰淇淋」。

 

民眾:「不需要說對方是公務人員身分就特別放大,每個人都需要方便的時候,只要不要去危害到路口或者是轉角處,那其實都沒差」。

 

對此警方回應,當時兩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,因為天氣炎熱才會到超商買霜淇淋。

 

信義派出所副所長周豊祥:「本分局已依法開罰,並加強教育員警,不可再犯」。

 

影片中無法辨識警車有無違停,最後當事員警被依違規穿越馬路,開罰500元,抵擋不住霜淇淋的魅力違規在先,難免也讓大眾觀感不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警察 違規 冰淇淋 超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