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地雷!餐廳飲料別加冰塊 一張照訴你超「噁」真相

2016/09/08 15:17 字級:
恐怖地雷!餐廳飲料別加冰塊 一張照訴你超「噁」真相
●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,併圖)

炎炎夏日,來杯透心涼的冰飲,是再過癮不過的事了,但你可能都沒注意過,這些加在飲料裡的冰塊,相信你看到超「噁」真相後,以後不管是在餐廳用餐還是買手搖飲料,對冰塊應該都避之而唯恐不及吧!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美國有位網友在論壇Reddit透露,自己在餐廳工作看到一件可怕的事。他說,店內在進行清洗時,最常忽略的就是製冰機,導致有許多細菌都會附著在冰塊上面,為了證明他說的話不是騙人的,還特地在清理製冰機時拍下一張照片,要向大家證明製冰機有到底有多髒。

照片中,可以看到衛生紙上面沾有一大坨黏糊糊,黑色像鼻涕般的黏稠物,這一幕讓許多網友都直呼「超噁」、「看了想吐」,也引起許多同業回應,有曾在咖啡廳打工的網友回應說,這一點都不意外,他還曾看到一隻蜘蛛死在製冰機裡面,還有網友說在賣炸物或是炸雞的店很常看到這樣的景象。

其實,冰塊不衛生的事情早就時有所聞,例如一些餐廳、連鎖店或是手搖飲料店,之前都曾傳出菌數超標的現象,不過,醫生也警告,若經常飲用大量細菌的飲料,恐造成腸胃炎、發燒、頭痛等身體的不適,甚至會出現拉肚子拉到出血的情況。

▼清理製冰機時發現穢物。(圖/翻攝自Reddit論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餐廳 飲料 地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