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購iPhone 7資費出爐 下午2點起預約

2016/09/08 14:00 字級:
預購iPhone 7資費出爐 下午2點起預約
●(圖/iPhone 官網)

iPhone 7今(8日)凌晨正式亮相,跑在電信三雄之前,亞太電信搶先在今天下午2點開始,在官網開放線上預約。針對新申辦及攜碼用戶,亞太電信更推出限量iPhone 7預購活動。

iPhone 7網路預購後,開賣當天,亞太電信將提供24小時宅配到家服務,當天如果沒有準時取得新機,最高會賠償7200元,另外,買新機辦指定資費,最高可享4000元折扣,還可以拿走價值4,000元的愛7禮盒。

●遠傳電信
不預購,16日開賣當天起,連續三天全台各門市將提早營業8時營業,且同步舉辦網路問券,回答就可以抽iPhone 7。

●中華電信
開賣日在即,為避免預購造成混亂,今年不舉辦預購及預約,但接受VIP登記。

●台灣之星
採取網路登記的方式

●台灣大哥大
仍在商討中,未定案

​iPhone7正式亮相,以新設計無縫接起表面和背蓋,訴求頂級工藝再上層樓,除了原先的金、銀、瑰金,還推出兩種黑色,霧面以及全新的亮面「曜石黑」,主打十項新功能,取消了耳機孔,多了防水、防塵的功能,鏡頭也升級。而台灣這次也被列入第一波9月16號開賣的國家,

蘋果資深副總裁史基勒表示: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會搭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,可以防手震。」,iPhone7有雙LED閃光燈,前端還有700萬畫素Facetime HD鏡頭,iPhone 7 Plus則搭載1200萬畫素雙鏡頭,拍照功能更強大,配有兩顆立體聲喇叭。不過最吸睛的還是「無線耳機」AirPods,內建晶片能和所有蘋果裝置連動,講話時麥克風也會偵測到臉部震動,減少四周的噪音,不過這個革命性的配件也有民眾覺得看起來好像耳機線斷掉,又容易弄丟「這應該放在我們耳朵裡,這麼小的一個耳機是要怎樣收納才好」。

新iPhone也沒有耳機孔,和充電孔共用Lighting連接埠也遭部分民眾批評,認為聽音樂就無法同時充電,又要多買轉接器,根本圖利周邊廠商。至於價格方面4.7吋的iPhone7售價649美金,約台幣2萬出頭,5.5吋iPhone 7plus則是769美金,比iPhone7貴了台幣3千多,但這回台灣的果粉不需要等太久。

▼蘋果發表會▼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iPhone 7 預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