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滅頂」商機!砸沙包洩憤 民眾好捧場

2015/12/14 09:04 字級:

頂新黑心油案獲判無罪,引起民眾不滿,為了表達抗議,反頂新行動四處延燒,在台中大里觀光夜市,全場200多家攤商響應「反頂新」,除了不採用頂新相關產品外,遊戲攤商還提供反頂新發洩區,讓民眾丟擲沙包、發洩怨氣,夜市生意也因此成長一成。

民眾:「黑心無罪,黑心沒天良。」長髮女子站在夜市攤販前,手裡拿著棒球,就往貼有反頂新標誌的九宮格裡丟,還丟的很神準,每投必中,不過女子不僅一邊丟球也一邊大罵黑心,民眾:「魏應充,沒天良。」看女子丟的用力,罵得也很賣力,只是丟到最後幾球,球丟到邊框沒丟中,女子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,但是看看另一個攤位,上頭寫著反頂新發洩區,一位先生手裡拿著沙包使勁一丟,面前的飲料塔應聲倒下,民眾:「黑心。」

持續延燒的反頂新行動,現在也一路燒進台中夜市,夜市管委會發起反頂新行動,邀請攤販參加,還幫忙設計搞笑洩憤的遊戲,果然吸引不少民眾掏錢一試,推出才幾天,夜市生意就已經成長一成,民眾:「可以來這邊發洩,我覺得還蠻有趣的,比起秒買秒退,我會覺得這個更適合發洩用。」

大里國際觀光夜市經理葉紅妤:「在遊戲區,做一個讓大家可以洩憤的地方,讓大家抒發一些情緒。」位在台中的大里觀光夜市,全場200多攤商家,為了響應「反頂新行動」,特別和攤販情商討論,一起設立反頂新遊戲專區,其他小吃攤販也都拒絕採用頂新相關產品,看來這股反頂新行動的點點星火,漸漸在民眾心當中發酵,透過各種實際行動拒絕黑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滅頂 夜市 沙包 商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