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iPhone 7十大亮點照過來!台灣9月16日開賣

2016/09/08 08:30 字級:
​iPhone 7十大亮點照過來!台灣9月16日開賣
台灣時間8日凌晨,3C引頸期盼的iPhone 7終於正式登場了!iPhone 7新增防水、防塵功能,蘋果還推出了可以獨立充電的無線耳機,而這次台灣也被列入首波開賣的國家,9月16號就會開賣,讓許多果迷都相當期待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坐在副駕駛座跟著詹姆斯柯登,熱唱卡拉OK,為蘋果發表會揭開序幕,眾所矚目的iPhone 7登場,分別推出4.7吋的iPhone7,售價台幣2萬元起,還有5.5吋的iPhone 7plus,售價23750元起跳。不僅防水、防塵,續航力都比iPhone6高出一小時以上。顏色方面,推出新的「曜石黑」,讓消費者光是黑色,就有兩個不同選擇。此外,蘋果這次推出了無線耳機,可以獨立充電、隔絕噪音,售價159美金(約台幣4900元)。

這次發表會另一個大亮點就是,被稱為「瑪利歐之父」的宮本茂現身宣布,蘋果迷即將可以在IOS上玩超級瑪利歐,還會推出新的對打模式,這個服務也讓外界為之驚艷,科技專家表示,當超級瑪利歐的創作者上台時,全場響起掌聲,蘋果推出瑪利歐意味著打了一場漂亮的仗。

另外,蘋果也抓住年輕人需求,在Apple Watch上也可以玩《Pokemon Go》,專家分析,蘋果有在聽取年輕人的聲音,龍頭地位也將屹立不搖。而且這次台灣終於成為首波開賣的國家,蘋果迷9月9日起可預購,9月16號就能買到,外界也認為,這是在為明年直營店開幕試水溫。

​●iPhone 7系列新功能:
一、新增「曜石黑」:原本就有金色、銀色、玫瑰金、黑色,這次新增了二代黑色
二、Home鍵變觸覺感應
三、新增防水、防塵功能
四、相機鏡頭革新:i7雙LED閃光燈、700萬HD前鏡頭;i7 Plus後端有1200萬畫素雙鏡頭,分別為28mm的廣角鏡,和56mm的遠距鏡頭。
五、Retina高畫質螢幕:亮度提高
六、雙喇叭:配有兩顆立體喇叭,上下各一
七、取消耳機孔:與充電孔共用Lightning連接埠
八、採用無線耳機Airpods
九、Apple Pay:Apple Pay 將支援日本市場的 Felica 標準
十、用A10 fusion晶片:iPhone7採用A10 fusion晶片,速度更快更節能

​▼iPhone 7介紹影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蘋果 IPHONE 哀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