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跳電卡10車!民眾困停車場 等40分鐘罵翻

2022/12/25 21:31 字級:
讀稿

12/24中午12點多,南投縣埔里鎮的連鎖停車場,因為繳費機無法使用,大約10台車都出不去,車主們趕時間卻被卡住,行程被迫延誤,連連抱怨,等了40分鐘,停車場人員終於到場維修,原來是因為跳電,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了。

車主很生氣等得不耐煩,狂打電話求救,這裡大約有10台車,都卡住出不去。

YT廣告

繳費機沒電一片黑,地上的檔板也無法運作,一堆車主趕時間,卻只能在這苦等。

車主們受困40分鐘後,終於等到停車場人員出現,忍不住當面再吐槽抱怨。

事情發生在,12/24中午12點多,在南投埔里鎮,一家賣場外的停車場,啟用不到一年,跳電出不去的情況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硬開離場會傷底盤,也會撞壞檔板還得賠錢,沒有車主敢冒險,到底什麼原因引發跳電,水電技師懷疑2種可能。

水電技師說,寒流來天氣冷,露天停車場,繳費機的電力設備會發熱,可能會引來老鼠壁虎或蛇等,小動物鑽進去取暖,或是黃色檔板內的感應器馬達跟線路,疑似接觸不良發生短路,都是可能跳電的原因。

求證連鎖停車場,公關表示,當下被影響的車主,都是免費離場,周一將派水電工,查明跳電原因,以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停車場 寒流 冬天 繳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