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PressPlay領軍百萬YouTuber 滴妹、黃氏兄弟

2022/12/21 11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PressPlay領軍百萬YouTuber 滴妹、黃氏兄弟

打造一日職業體驗營 夢幻職業秘訣不藏私大公開!攜手社福協會共組進擊的力量 點燃等家寶寶多元未來想像

根據調查,影音創作者已成為年輕人夢幻職業的前三名,各大人氣影音網路社群平台更受到許多年輕人追蹤訂閱。台灣第一家全方位影響力經濟集團PressPlay,為了協助激發成長期的育幼院孩童探索職涯的熱情與動機,與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共組進擊的力量,攜手PressPlay創作者們:滴妹、黃氏兄弟、游舒涵、及蝌蚪老師設計專屬課程,打造「一日職業體驗營」,陪伴育幼院孩童一同體驗新時代的夢幻職業如「飲料調製師」、「YouTuber」、「甜點師」、「生態達人」等,探索未來的方向,勇敢想像更多可能性。

▼(左起) 創作者講師蝌蚪老師、黃氏兄弟哲哲、滴妹、PressPlay共同創辦人林鼎鈞、黃氏兄弟瑋瑋、游舒涵、PressPlay中央營運處總監廖珮君、PressPlay影響力品牌事業營運長陳家瑋合影。(圖/PressPlay提供)

(左起) 創作者講師蝌蚪老師、黃氏兄弟哲哲、滴妹、PressPlay共同創辦人林鼎鈞、黃氏兄弟瑋瑋、游舒涵、PressPlay中央營運處總監廖珮君、PressPlay影響力品牌事業營運長陳家瑋合影。

▼創作者講師合影I。(圖/PressPlay提供)

創作者講師合影I。

聯袂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 共組進擊力量

這個變化急劇的世代,影響力就是最有價值的強大力量,也是網路社群最需要且最重要的能力,作為台灣第一家全方位影響力經濟集團PressPlay,自2016年成立以來,向來秉持「讓影響力更好地為人群服務」的核心使命,以賦能和助推的方式,打造新世代各領域所需要的服務。此次特別與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合作,以「進擊的力量」為主題規劃系列活動。自11月15日起至12月26日止,PressPlay於官方IG社群攜手創作者們共同串聯響應公益,首發「你分享,我捐款」募集活動,邀請民眾使用濾鏡搭配hashtag「#一起點燃等家孩子們的未來」,1人=1元款項將捐至等家寶寶 『窩』想和你在一起計劃 ,盼為等家的孩子們打造理想又安全的家。

▼創作者講師合影II。(圖/PressPlay提供)

創作者講師合影II。

▼【一日飲料調製師 - 滴妹x再睡5分鐘】課程。(圖/PressPlay提供)

【一日飲料調製師 - 滴妹x再睡5分鐘】課程。

一日職業體驗營 激發命定影響力

PressPlay日前12月17日(六)於臺北育達高中(原育達高職)舉辦「一日職業體驗營」,邀請來自花蓮、雲林、宜蘭各地育幼園,超過60位14-18歲不等、身處新媒體世代看著YouTuber長大的孩童,現場由人氣爆棚的滴妹、黃氏兄弟、游舒涵、蝌蚪老師等四組創作者現身不藏私教學,帶領小朋友們體驗時下最夯的夢幻職業如「飲料調製」、「YouTuber」、「甜點師」、「生態達人」等課程,從誘發好奇心、自我覺察,進一步鼓勵其跟隨好奇心勇敢嘗試各種可能性,大膽追尋命定的影響力。
職業體驗課程中,育幼院孩童積極專注參與,活動後除了真摯回饋課程有趣好玩外,更有孩童立志效仿黃氏兄弟、長大要當YouTuber,直呼收穫滿滿。擁有超過146萬訂閱人氣YouTuber滴妹也現場分享自創手搖品牌「再睡5分鐘」飲料調製秘訣,自稱全糖螞蟻人的滴妹憑著自己對手搖飲的熱愛以及滿腔熱情「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我就直接試了」,鼓勵所有育幼院小朋友「勇敢作夢」,想像未來想要從事的夢幻職業並朝此努力前進。PressPlay也特別安排線上直播,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孩童們能夠遠端參與,具體展現PressPlay核心理念,融合線上線下發揮影響力價值。

▼【一日YouTuber - 黃氏兄弟x PressPlayer】課程。(圖/PressPlay提供)

【一日YouTuber - 黃氏兄弟x PressPlayer】課程。

▼【一日甜點大師 - 游舒涵 Eva】課程。(圖/PressPlay提供)

【一日甜點大師 - 游舒涵 Eva】課程。

360影響力品牌學 人氣創作者品牌-熱情響應

PressPlay已於今年8月宣布完成數億元的B輪募資,預計明年送件興櫃,積極開拓海外合作商機。PressPlay擅長運用影響力創造各種可能性包含新的商業模式,以環繞人們每天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出發,打造360全視角生態圈,包含「娛樂」、「品牌」、「知識」三大影響力價值,為人們帶來更好的生活。

PressPlay首次舉辦「一日職業體驗營」,不只攜手創作者打造四種職業體驗外,更將影響力極大化,攜手多位知名人氣創作者品牌共同響應參與,滴妹-再睡5分鐘、古娃娃-WA!集團、金針菇-金家ㄟ、千千-水哦,以及PressPlay集團旗下事業體PressPlay Academy的策略聯盟夥伴雪薇英文等,並從課程綜合表現良好的組別作為鼓勵,為育幼院孩童準備多元豐富的獎項;除此之外,現場猶如一場小型偶像見面會,育幼院孩童喜獲講師簽名拍立得,不亦樂乎。而正逢聖誕佳節將至,PressPlay也邀請「雪薇英文」共同創辦人雪薇及藍皓兩位老師驚喜現身化身聖誕天使,準備聖誕禮物分送全場的小朋友們,氣氛相當溫馨。

PressPlay做為新媒業界變革領航員、見證市場規模不斷擴大,接下來PressPlay將持續秉持核心使命、攜手有影響力的人,對社會作出貢獻。 

▼【一日生態小博士 - 蝌蚪老師】課程。(圖/PressPlay提供)

【一日生態小博士 - 蝌蚪老師】課程。

▼ PressPlay邀請「雪薇英文」共同創辦人雪薇及藍皓兩位老師驚喜現身化身聖誕天使,準備聖誕禮物分送全場的小朋友們,氣氛相當溫馨。(圖/PressPlay提供)

PressPlay邀請「雪薇英文」共同創辦人雪薇及藍皓兩位老師驚喜現身化身聖誕天使,準備聖誕禮物分送全場的小朋友們,氣氛相當溫馨。

夢幻職業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38/6196394
【PressPlay】
台灣第一家全方位經濟集團
2016成立
共同創辦人:郭全榮、林鼎鈞
三大影響力價值:娛樂、品牌、知識
事業體系:集團旗下兩大事業體系
(1)娛樂影響力:PressPlay Next(PPX)為臺港最大新媒體創作者經紀公司1 
(2)知識影響力:PressPlay Academy(PPA)台灣最領先的線上學習平台2 
品牌影響力:至今已扶植6組創作者創建7個生活消費品牌IP,品牌擴及烘焙(古娃娃-WA!集團:WA!COOKIES、WA!BAKERY)、飲料(滴妹-再睡5分鐘)、韓式料理(金針菇-金家ㄟ)、台式料理(千千-水哦)。2022年開始更將品牌擴展至家庭生活(處女座媽媽-Kakaii)、女性生活、露營用品(營火部落-CAMPFIRE)等
官網:https://pressplay.one/
CSR活動頁:https://pressplay.one/sustainability/

(封面圖/PressPlay提供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