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ATM領錢抽中「i14 PRO」 網震驚:以為是假的

2022/12/20 17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正妹ATM領錢抽中「i14 PRO」 網震驚:以為是假的

相信不少人都有在超商ATM領錢的經驗,領完後都會把收據或抽獎券等東西直接扔掉,不過這可能錯失中大獎的機會!就有一名女網友在ATM領錢時,竟抽到一張iPhone 14 PRO的中獎券,讓她相當驚喜。

 

▼女網友因在ATM領錢抽到iPhone 14 Pro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女網友因在ATM領錢抽到iPhone 14 Pro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,她一直都不太相信銀行或百貨公司的抽獎活動,認為中獎者都是內定的,所以當她得知國泰世華銀行有抽iPhone的活動時,也沒有特別注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指出,她這個月剛好比較常去國泰ATM跨行提款,沒想到竟真的被她抽到iPhone 14 PRO的中獎券,只見她PO出的中獎券上寫著「恭喜獲得iPhone 14 PRO(256G)乙支」,而兌獎期限則到明年1月15日。

 

▼原PO拍下中獎券。(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
▼原PO拍下中獎券。(圖/翻攝自「Dcard」)

 

對此,原PO也表示,「果然幸運這種事不能強求,終於可以把被我摔爛的i7換掉了」。而實際查詢國泰世華銀行網站,該活動到12月31號為止,只要在指定通路如萊爾富、北捷、分行或全家進行跨行存款或提款交易任3筆以上,就有iPhone 14 PRO(256G)的抽獎機會,而每個通路每個月份各2支。

 

不少網友看了原PO的文章後都相當羨慕,直呼「太幸運」、「為什麼我都只有抽到5塊錢」、「真的羨慕嫉妒恨」、「這個怎麼抽?常領錢都不知道可以抽獎」、「好猛喔恭喜」。

 

▼不少人直呼自己經常領錢都抽不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不少人直呼自己經常領錢都抽不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意外中獎的幸運兒還不止一位!日前就有一名女大生在社群論壇《Dcard》以「睡覺起來,戶頭冒出美元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最近剛開了國泰帳戶,昨天早上起來發現戶頭多了兩美元,「我也沒有買美股,不懂,有人也是這樣嗎?」並附上自己國泰的帳戶截圖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11月15日下午16:27和17:27分別轉入1美元外幣,最後整個帳戶總共餘額2美元。

▼先前也有人發現自己帳戶多了2美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▼先前也有人發現自己帳戶多了2美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擔心的詢問,「可能是詐騙集團下的套,先致電銀行問問吧」、「我打去問客服需不需要備案」,也有許多網友發現自己帳戶也有,「我也是這樣,被匯入1美元」、「我也是欸,轉入時間是11/15嗎?」、「我打去問客服需不需要備案,他才幫我查什麼活動的,裡面一堆錢被凍結我會瘋掉」、「所以我是中30嗎?完全不知道有什麼活動,昨天晚上看到自己苦惱一整晚,打算下班打去問問」。

 

而這也釣出了國泰的行員親自解答,「我是國泰行員,各位不用擔心不用緊張,是抽獎活動沒錯,恭喜各位中獎美金1元,至於美金30的是大獎喔,好羨慕呀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起床驚見「帳戶多出美金」 行員揭祕:妳中獎了
升級iOS 17!3舊款iPhone要被淘汰 竟包含1神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