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黃牌重機被拉出車格 受損維修近萬元!

2015/12/13 20:09 字級:

臺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在12號晚間把自己心愛的黃牌重機,停在汽車格中,結果竟然被一台貨車司機,拖了出來停貨車,這樣的過程造成機車的損傷,結果一問之下,貨車負責人並不知道黃牌重機,是必需停在汽車格中的,才會造成這一起的誤會。

當時林先生的黃牌重機,就是停在這個停車格裡面,結果小貨車的駕駛,卻把它給拉了出來,停進小貨車,這樣子的過程導致林先生的黃牌重機,嚴重受損。12號晚間,貨車司機把車子緩緩開進停車格內,不過仔細一看,林先生的黃牌重機,已經被拖了出來,重型機車前面的泥板破損,碟盤也歪掉,這樣加一加的維修費就要近萬元,而最不能讓林先生接受的,不是昂貴的維修費,而是對方這樣的態度。被害人林先生:「意思就是說,你車子被移開這樣子,就是你活該,就是被破壞活該這樣子,然後還說要告就去告沒關係,態度有些惡劣。」

不過貨車的負責人,也有話要說。貨車負責人翁先生:「我們昨天停的時候,是天色比較昏暗,我又沒有看到它是什麼什麼什麼牌的,然後重型機車,我也是講實在話,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說,可以停在停車格裡面。」其實道路交通規則190條就有說到,黃牌和紅牌重機停車,需要停在汽車格當中,只是這樣的規定很少人知道,對重機一族來說往往都是一大困擾。被害人林先生:「停紅線違停,停機車格,會被人家拍照檢舉,然後停汽車格,依法停汽車格,不是被人家撞倒,就是被人家破壞,被人家故意移車。」

不過有網友就在自己的重機上放上了告示牌,清楚寫到依照法律規定,紅黃牌重型機車必須停在汽車格中,還說到他們也是被政府逼的,請互相體諒,幽默簡單的方式,就可以大大降低汽車與重型機車,彼此搶停車格之間的摩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黃牌 重機 維修 停車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