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生傻問解剖課「屍體自己帶嗎」?學長姐神解:自備最新鮮

2016/09/04 15:10 字級:
新生傻問解剖課「屍體自己帶嗎」?學長姐神解:自備最新鮮
▲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9月適逢開學的季節,學生們紛紛收起暑假瘋玩的心,準備開學繼續精進自己,而剛熬過三年苦讀的高中生們,就以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,開始準備面對新環境。而對於新的學習環境,新生總有一些疑難雜症求助,大陸有名護理系的學生,在網路上問學長姐說「上解剖課的時候,屍體是自己帶還是學校發?」讓不少網友看到後大笑回應「是要帶誰啦」!

新生入學對環境不熟悉,總會有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,久而久之就被和「天兵」畫上等號,例如「軍訓課的槍要怎麼帶」、「法學要自己帶原告和被告嗎」、「農工系要有自己的田嗎」等等,這些「天兵問題」讓許多資深學長姐都備感頭痛,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接招,以解決新生們「單純又可愛」的煩惱。

根據該名新生在網路上的提問,他說「大家好,我是16屆新生,我是護理的新生,請問一下學哥學姐,上解剖課的時候屍體是自己帶還是學校給發?」此話一出,讓許多網友瘋狂截圖轉貼,紛紛笑翻搞笑回應「當然自己帶,保質期(保鮮期)7天」、「學校用的屍體都是現殺的,很新鮮」、「自己有的話最棒了」、「我因為沒有屍體哭了整整一節課」、「你可以自己帶,也可以用學校發的,但是絕對不能帶著它出實驗室,比如一起吃飯、睡覺、逛街,這些都是不可以的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解剖 上課 屍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