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訂房平台「買貴退價差」 民眾:申訴價差無法退

東森新聞 2022/11/26 15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訂房平台標榜「買貴可以退差價」,民眾開心下訂,後來比對飯店的房價發現貴一倍,想申請價差補償卻被要求必須附上「房價截圖」,但因為飯店標註「客滿」,就沒標價格,所以不給退。

湖光山色盡入眼簾,就想來到日月潭住上一晚,民眾上了訂房平台,網站標榜「買貴退差價」,不疑有他一口氣下訂2間要價3萬5千多元,換算一間是1萬7500元,但後來再查飯店官網發現,一般週末價錢明明只要8820元,怎麼在訂房平台價格反而貴了快一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不是標榜買貴可以退價差嗎?但民眾申訴退不了,原來上網找了好久才看到補償申請,需要列出更低價格網址連結、住宿名稱、所在地,和3張對方網站截圖,關鍵是還要顯示空房狀況、房間類型、,推廣類型及房價。偏偏他入住時間,飯店標示客滿,已經沒顯示價格。

實際打電話詢問,平台客服也說規定就是如此,否則只能再請民眾重新申訴。不過平台設在新加坡,台灣並沒有設立公司,消保官就提醒,這要特別警覺。另外,廣告上如果相關細則過小或者不顯眼,也可能涉有廣告不實,提醒民眾下訂前務必看清楚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訂房平台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