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獵殺!「狗吹哨」現台北鬧區 惡犬聽令咬死貓

2016/09/01 11:40 字級:
恐怖獵殺!「狗吹哨」現台北鬧區 惡犬聽令咬死貓
▲群聚的兇猛獵狗(圖/翻自台北貓慘案-全民來報案粉絲專頁

近年來台北市發生多起「狗咬貓」的事件,引起愛貓人士的氣憤,就有愛貓人士建立「台北貓慘案-全民來報案」粉絲專頁,爆料多起「狗咬貓」事件是有心人士所為,橫死街頭的貓咪,遭到受過專業訓練的「獵犬」攻擊,「獵犬」都是聽隨哨音行動,目前有紀錄「狗咬貓」的案件已經高達一千五百多件。

打開「台北貓慘案-全民來報案」粉絲專頁,一張張貓咪血肉模糊的照片怵目驚心,台北愛貓人士發現,台北街頭發生「狗咬貓」的事件疑似是有心人士經心策劃,在台北鬧區,連續出現一輛箱型車和一台機車,將狗群送到事發地點便離開,等狗獵殺完貓咪後,再用哨子聲把狗召回,這些「獵犬」訓練有素,不會亂吠,體力也不是普通的狗,甚至可以追車長達3.5個小時。

奇怪的是,「狗咬貓」事件不是發生在偏僻小巷,而是發生在像是中山、松山等鬧區,一群凶猛獵犬群聚出現在這,行徑相當可疑,調閱監視錄影器與跟拍,發現做案車輛的原主,是一名南部人,而且居然已經過世,再查機車車牌,也發現是台贓車,多處奇怪巧合,讓愛貓人士堅信是有人為錢而策劃的恐怖獵殺行為。

經過兩年多努力搜查,與經營「台北貓慘案-全民來報案」粉絲專頁,有更多人看到貓咪被獵殺的恐怖事件正在台北街頭上演,「感覺好可怕!背後到底藏有什麼意圖?」、「真的很可惡,不配稱為人」有多名網友提供線索,表示也曾在自家附近目睹狗群圍捕貓咪的殘忍事件,而目前愛貓人士已經報案由刑警接手,表示希望大家能持續分享、提供相關消息,盼能早日抓到兇手。

▼網友表示也曾目睹類似情況(圖/台北貓慘案-全民來報案粉絲專頁)







▼(影片/台北貓慘案-全民來報案粉絲專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狗吹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