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叫你們最大的出來」 超商大夜店員用「這招」秒殺奧客

2016/08/31 21:33 字級:
​「叫你們最大的出來」 超商大夜店員用「這招」秒殺奧客
●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

這年頭服務業真的不好做,超商店員不但要有十八般武藝,煮咖啡、收包裹樣樣來,另外還要面對一些無客人無理的要求。因此,就有一名小7店員,在網路分享一招讓奧客不再吭聲、然後會默默離開的方法,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「超過癮!」

這名網友在Dcard分享,他以前在7-11打工上大夜班的經歷,指出在店裡其實偶爾就會遇到顧客脫序的行為,例如:喝酒醉把貨架撞得一蹋糊塗、把廁所搞成大便戰爭,他都已經習以為常了,而且當時值大夜班的店員都要掛上「值班經理」牌子,但他常常偷懶,怕客人以為經理在偷懶不做事,因此一個人值班的時候,他會刻意不掛「值班經理」牌子。

然而,就在某天,有一位阿婆來買咖啡,點了大杯冰拿鐵,要求店員「去冰加牛奶加滿」,但當時公司規定咖啡不能幫客人客製,因此他也用了溫和地態度婉拒了阿婆的要求,但沒想到阿婆不但不接受,且還惱羞成怒大聲怒罵「別家店都可以,為什麼這邊不行?」甚至飆髒話開嗆,「叫你們最大的來,我不想跟你講話。」這時,他默默打開收銀機,把「值班經理」的牌子掛上,並且問阿婆說:「請問我可以跟你說話了嗎?」阿婆看到後傻在那,之後就默默離開了,「嗯!爽度100!」

此PO文一出後,吸引不少同業留言「該去準備一個來掛」、「我笑到美叮美當」、「阿婆說到做到,真的不跟你講話了」、「金牌感覺很威啊!」、「看來是有必要去客製化一個來戴了」、「帥氣!以後遇到奧客也要這樣」、「原來值班經理可以這樣用啊!」、「全家怎麼沒有那個牌子」、「對不起這大概是被我們星巴克養壞的客人」。

▼(圖片來源/ Dcar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商 店員 奧客 服務業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