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姑出嫁借金飾!她憂不借被嫌小氣 過來人:有去無回

2022/10/14 12:26 字級:
讀稿
小姑出嫁借金飾!她憂不借被嫌小氣 過來人:有去無回

婚姻不但是許多愛情的墳墓,也是許多家族糾紛的開端。有一名媳婦上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抱怨並求助大家意見,她提到最近小姑準備要結婚了,但公婆卻要她,把自己的結婚金飾拿出來借小姑戴,但這名媳婦不願意借,卻又擔心被開口討借金飾的公婆嫌小氣,讓她借跟不借都為難。但網友們紛紛勸阻原PO「千萬母湯」,大家多一致認為,「借了就別想拿回來」。

▼小姑結婚卻向人妻借金飾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▼小姑結婚卻向人妻借金飾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一名女網友在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求助提到,因為小姑準備要結婚,公婆卻要身為媳婦的她,拿出自己過去的結婚金飾,借給小姑婚禮時使用,她內心其實不想出借,但老公卻沒有意見、也不出聲,讓她急問大家意見:「我不想借是很小氣嗎?」原PO提到她自己不想借的原因,是因為結婚的人是小姑又不是她,小姑未來的婆家不買也不租,「才小氣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文章曝光後,許多身為媳婦的網友超有感,紛紛跳出來勸她千萬不要借出金飾,「不要借,萬一到時拿不回來,又聽到公婆說就當送小姑這種屁話妳會嘔死,公婆只會情勒不用理會,是他們的女兒結婚要金飾就自己想辦法啊」;還有人認為:「要借也是小姑開口,長輩開口借,就是擺明沒讓妳選擇,超不受尊重的」。也有網友建議原PO,「叫婆婆拿出以前結婚的金飾借自己的女兒,不是更好」。

▼媳婦擔心會被婆婆說小氣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▼媳婦擔心會被婆婆說小氣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小姑出嫁卻來借金飾!她不想借憂被嫌小氣 過來人急擋:借了就別想拿回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聯合二哥譙大嫂「坐什麼月子」 驚世小姑回嗆超霸氣
婆婆過世給小姑200萬 貪財大嫂再轟「公主病」律師傻眼回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