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影響高溫略降 北部間歇雨中南部午後陣雨

2016/08/27 08:30 字級:
颱風影響高溫略降 北部間歇雨中南部午後陣雨
(圖/中央氣象局)

由於受到獅子山颱風的影響,今(27)日全台雲量增加,各地高溫略降,北台灣的民眾要注意局部雨,中南部則須留意午後陣雨。

氣象局表示,第10號颱風仍然位於琉球東南方海面,其外圍雲系的水氣也會持續影響北台灣,不定時有些間歇性的局部降雨,而其他地方則維持典型夏季的天氣型態,以午後局部陣雨的天氣為主,仍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,午後戶外活動要留意天氣變化。

氣溫方面,由於雲量增加,各地高溫將略降1、2度,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32至34度,中南部高溫約34度上下,沒下雨的時候仍感受悶熱。

▼(圖/中央氣象局)


獅子山颱風目前距離台灣約1100公里左右,今天開始將朝東北往日本方向移動,強度仍有增強的空間,提醒預計在下星期前半週前往日本活動的朋友特別留意此。不過,雖然颱風對台灣雖然沒有直接影響,但這幾天北部、東半部、恆春半島沿海及馬祖、綠島、蘭嶼仍易有長浪發生,這些地方風雖然不大,但浪會比較大,請預計前往海邊活動的朋友要注意安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天氣 氣象 颱風 下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