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春技術學院明年5月停辦 解除全體董事

中央社 2022/10/04 17:3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和春技術學院明年5月停辦 解除全體董事

教育部今(4)日召開私校退場審議會,傍晚結果揭曉,並未新增專案輔導學校名單。另外,和春技術學院的停辦時間,確定為民國112年5月10日。

▼教育部今召開私校退場審議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「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退場條例」公告施行後,教育部已公布3波、7校專輔名單,原預計今天公布第4波。但傍晚審議結果出爐,並未新增學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和春技術學院早於110學年度就停招,且限期改善未通過,今年9月7日的退審會上,被命在退場條例施行1年內停辦。今天會議中,進一步確認和春技術學院的最後停辦日期為112年5月10日,教育部後續將解除和春全體董事職務,並派任經本次會議審議同意的董事會成員。

▼和春技術學院在110學年度就已經停招。(圖/翻攝自和春技術學院 招生中心臉書)

和春技術學院將是退場條例實行後,最快停辦的大專院校。

▼和春技術學院是退場條例實行後,最快停辦的學校。(圖/翻攝自和春技術學院 招生中心臉書)

目前經審議列為專案輔導學校計有大同技術學院、高苑科技大學、中州科技大學、台灣首府大學、明道大學、環球科技大學等6所學校,本次退場審議會逐案審議通過各校加派董事及監察人名單。教育部後續將依本條例第12條規定,派任各校經本次會議審議通過的董事及監察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和春技術學院 招生中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苑科大、大同學院列首波專輔 改善期限112年5月
分發入學放榜!公私校都慘 這2校系缺額率高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