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婦過馬路亂丟奶茶砸車 車主:有多難喝?!

東森新聞 2022/09/24 21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的戴先生一早開著車準備去工作,行經復興路跟五權南路口等紅燈,突然聽到砰的一聲,下車察看就發現一名婦人朝他的車尾丟了一杯奶茶,當下跟她理論,婦人還否認,明明行車紀錄器全拍下了,真的是莫名其妙,不過車主選擇不報警,但警方看到影片後表示,婦人違規穿越馬路,依法可罰500元。

看準沒車,婦人過馬路走到一半,突然把手中的東西就往車子砸,砸完走到路邊,還回頭看了車子2次,婦人更站在慢車道上等著,似乎想看車主會有什麼反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爆料民眾戴先生:「車子就砰一聲我就下車去查看,發現她是丟了一杯奶茶在我車上,我就下車跟她理論,她說我沒有,對呀她否認,我就說那妳要不要看行車記錄器,遇到就覺得莫名其妙。」

台中的戴先生24日一早趕著去工作,行經復興路跟五權南路口,車子就被迫洗了個奶茶浴,當下婦人還否認砸車,戴先生把影片PO網後,一堆網友留言猜測,你的車應該有得罪她,亂丟垃圾檢舉有獎金,有人說婦人只是手滑而已,也有人說,應該是婦人要違規,穿越馬路被叭所以不爽,更有人歪樓說,該不會是前女友吧。

爆料民眾戴先生:「丟奶茶我也不能對她怎麼樣,去洗車場花個20元沖一沖啊,覺得很好笑呀,莫名其妙啊,車子有怎樣我也不會放她走,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也有跟我訂同一台車等太久,不然就是奶茶真的很難喝。」

記者vs.其他民眾:「就是可能在停紅綠燈,莫名其妙就被丟啊,就會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,應該很生氣吧,(你會報警嗎),可能會報警吧,嗯我會蠻傻眼的,因為我覺得就是為什麼要丟到我的車上這樣子。」

因為車子沒有受損,戴先生沒報警也不願追究,只是婦人沒走斑馬線,違規穿越道路,已經違規,拿影片舉發依法可罰500元,無論奶茶好不好喝,亂丟砸車難免也讓人壞了周末好心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