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更新iOS 16秒死機!送維修救不回來 人妻曝災情

2022/09/22 16:01 實習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更新iOS 16秒死機!送維修救不回來 人妻曝災情

蘋果手機近日推出全新機型iPhone 14,掀起大批果迷瘋狂搶購,不過,有女網友抱怨,家人將iPhone XS Max更新到iOS 16,沒想到卻出現觸碰不良的狀況,甚至還直接死機,讓一家人傻眼不已,只好將手機送回原廠維修。

 

▼近日釋出的iPhone 14帶起一波搶購潮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▼近日釋出的iPhone 14帶起一波搶購潮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大吐苦水,表示老公跟兒子的手機都是iPhone XS Max,日前將系統更新到iOS 16後,結果手機卻相繼出現問題,「兒子的變成觸碰不良,老公的更慘,自動關機後無法開機」,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情況,讓全家人感到相當崩潰,趕緊把手機送去維修。

YT廣告

 

「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成為iOS 16更新版本的受害者?」原PO接著提到,維修的店家也無法救回兩支手機,對方更透露,已經碰到好幾個客人都是更新到iOS 16就變成死機,現在一家人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她不禁無奈地直呼,「一次丟掉兩支很心疼!對蘋果很失望,畢竟它貴森森,如果他像小米一樣的價格,丟了我一點都不心疼,但是一支好多錢……」於是她只能發文向網友求助,詢問是否有方法可以挽救,她最後也補充,會將手機送回原廠維修。

 

 

▼原PO透露,家人在將手機更新到iOS 16後出現問題,讓一家人相當無奈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 ▼原PO透露,家人在將手機更新到iOS 16後出現問題,讓一家人相當無奈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這篇求救文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苦主也跳出來哀號,「我更新完螢幕小白點不能按」、「我的也變超級頓,還有網路變超爛」、「XS路過,我是看到一半整個黑頻閃退」、「我13 Pro Max上次更新完15.多的時候也死機,還好保固內回廠檢修免費」、「等新的更新出來再更新就好了,我之前iOS 15也有一些問題,網路、App無法連線,螢幕反應變慢等,之後有新的更新檔,更新後問題就解決了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手機在更新後依然可以正常使用,「iPhone11更新完依然滑順,可惜部分功能不足以應付我的需求,等待14補貨中」、「我更新完,沒有這問題啊!還有一支i8也更新完,沒事」、「我也是XS升級iOS 16使用中,目前無異狀,更省電」、「XS更新後沒怎樣,但也要換了」、「已經用iOS 16好幾個月,沒事啊」、「我12沒事啊」。

 

▼原PO一家遇到手機災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▼原PO一家遇到手機災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另外,還有網友出面給出建議,「可以插電腦還原以前的備份」、「拿回去原廠修」、「刷回15.7就好啦」、「更新要用電腦,用WiFi更新沒備份還不穩」、「XS更新完有時候會當機,重新開機就好了」、「重置就好了的東西」、「刷機就可以解決」,這篇貼文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是你嗎?5、6月花15元就中千萬大獎 還有5人沒領
上千萬人注意!這28款APP快刪除 恐癱瘓手機
安卓贏不了蘋果?內行人點致命原因:被剝奪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