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閨蜜遇強震!集體爬行打給男友 背心辣妹嚇哭片曝

2022/09/19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:
讀稿
6閨蜜遇強震!集體爬行打給男友 背心辣妹嚇哭片曝

台灣近日餘震不斷,不少民眾受到驚嚇,更有人拍下地震時的狀況,在網路貼出影片分享。有網友透露,當時和一群朋友在台南相聚卻遭遇強震,她邊安撫慌張的大家,邊拿出手機錄影,不料,卻發現其他5個閨蜜都在打電話,讓她十分無言。

▼網友發現閨蜜紛紛打起電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▼網友發現閨密紛紛打起電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,5位女性在地震剛開始時還算冷靜,更有人認為要把「會倒的東西」先拿下來放好,緊接著,地震突然變得劇烈,「一瞬間突然被甩過去的感覺」,使眾人發出淒慘叫聲並坐倒在地上爬行,甚至還有人嚇到淚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拿者手機錄影的女性則不斷安撫大家,「沒事,沒事,要停了要停了!」可是,她下一秒卻驚覺,其他閨蜜似乎都在打給另一半,讓她超級傻眼,忍不住自嘲「怎麼每個人都在打給男朋友?只有我沒有,感覺有事的是我才對。」

▼地震大到眾人有「被甩出去」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▼地震大到眾人有「被甩出去」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太堅強了辛苦了」、「單身狗的悲哀」、「笑死每個都打給男友,但這些朋友也都太正,尤其是黑色衣服那位」、「好厲害!搖這麼大,你家的裝潢包括後面的瓶子都不會搖動」、「我就是那個沒有人可以打的美男子」、「所以你才可以錄影XD」。

不少民眾於災難來臨時,會想打電話給親朋好友確認彼此的安全,而內政部消防署也推出「1991報平安語音留言專線」,讓民眾在重大災害發生時,能夠在電話系統損壞、線路壅塞,緊急報案電話亦無法撥通的當下,仍然能有專線互報平安。

內政部消防署指出,民眾可以透過電話直撥1991,依語音操作指示,輸入「事先約定好的電話號碼」後,便可以錄下報平安的話語,隨後,其他親友撥出專線號碼並輸入「約定電話」時,就可以聽到錄音留言。

中央氣象局也提醒,地震發生時,最重要的原則就是保護自身的安全,特別要讓頭與頸部避免受傷,而內政部消防署也有公告地震時最佳的避難3動作「趴下、掩護、穩住」,地震發生時,通常不是天花板先塌下,而是會有物品移位或掉落,甚至是翻覆的狀況,造成民眾被砸傷或壓住。因此,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,應快速趴下,以手保護頭部和頸部,然後躲到穩固的桌子底下作為掩護並握住桌腳,當桌子隨地震移動時,桌下的人可隨著桌子移動,形成防護屏障,避免受傷。

▼地震保命3步驟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▼地震保命3步驟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.8強震讓101阻尼器動了 她見巨球狂晃嚇到腿軟
不斷更新/東里站月台崩塌 台鐵人員搶修遇地震驚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