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作弊!2周捕獲142隻寶可夢 8大抓寶地點去過了嗎?

2016/08/24 21:57 字級:
沒作弊!2周捕獲142隻寶可夢 8大抓寶地點去過了嗎?
你蒐集到幾隻神奇寶貝了?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自己「抓寶」的心得,指出自己沒靠外掛及竄改GPS系統,短短兩周就把「亞洲142圖鑑」蒐集完,並且還透露8個抓寶聖地,令網友直呼「太神了」!

網友在PO文中表示,初代是151隻寶可夢,扣掉百變怪、超夢、夢幻、三鳥等尚未公布捕捉辦法和3大洲限定版,共9隻寶可夢,在亞洲可捕獲的共有142隻,目前他已全數捕獲,而且他還大方分享8大稀有怪聖地:

第一、他推薦「南寮」,並指出「所有的怪都在那裡了,自己去找吧!」,強調「不只有乘龍,還有其他不常見的怪獸都可以在那裡輕鬆遇到」,另外,還再備註「有皮卡丘,約1小時1到2隻」。

第二、「桃園展演中心」,他以自身經驗為例,「1小時約6隻腕力,因為腕力量少需求大所以推薦這裡」。

第三、台南善化,他認為那裡是小火龍出沒地帶。

第四、「凱西公園」(新莊運動公園),他認為凱西的逃跑率極高,因此在這裡可以不斷遇到,捕獲的機會也就大幅增加。

第五、近日吸引大批人潮聚集得「北投」,有「大量迷你龍,平均10min一隻」,另外,還有滿滿的鯉魚王。

第六、士林,他指出這裡有「高機率出化石翼龍、快龍」,此外也曾在這遇到快龍三次。

第七、難抓的3D龍看似亂出,不過他表示,上週在忠孝西路附近蠻多的,「我8/16(二)傍晚在永康街抓一隻 在那之前有一隻好像在總統府附近剛消失, 那附近還看過幾次 最遠河堤和北科都看過。」

第八、在信義區、大安區,他和朋友都抓到卡比獸。

最後網友也分享最難找的怪「應該是吉利蛋、大舌頭、艾比郎、沙瓦郎」,並且提醒大家捕捉寶可夢時一定要注意安全!

此文章一出,網友都大誇他是「神奇寶貝大師!」、「太神了!圖鑑130路過,我遲早會趕上您的腳步」,而原PO所公布的「8大抓寶」聖地,許多訓練師都深感認同,有網友表示。

▼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▼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