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陽的後「排」? 超帥軍官網友讚:根本天菜

2016/08/22 19:57 字級:
太陽的後「排」? 超帥軍官網友讚:根本天菜
(圖/截取自PTT

一名網友21日在「PTT」分享,他日前到關西營區當兵,竟然遇到了一位超帥排長,讓他忍不住想PO網和大家分享。照片中,排長雖然只穿著簡單的白色短T、黑色短褲,但依舊難掩他那精壯結實的身材,網友雖然只拍到側臉照,但還是看得出他那立體有形的五官,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之後,都直呼「太帥了吧!」

原PO表示,這2張排長的帥照,是他返營時所拍的。照片分享到PTT後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大讚,「太優質了」、「好帥喔天哪」、「根本是天菜」、「已戀愛」,甚至還有網友肉搜到排長的臉書。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這位排長曾是陸軍儀隊,去年為國防部拍攝宣傳廣告,宣傳影片中介紹他名叫孟霆,從小家中開舞蹈教室,耳濡目染下,他一路跳到大學,尤其在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時期,他每天更花6~8小時練芭蕾和現代舞等。​
孟霆在影片中提到,會加入陸軍儀隊,是因為自己喜愛表演,據了解,他在民國100年1月加入志願役士兵的行列,成為陸軍儀隊的一員。不少網友看了他的照片後都心花怒放,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帥的!」、「看看他,再看看我們的連長…」、「跪求排長把我吃了」。

▼(圖/截取自PTT


​▼(圖/截取自PT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