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她控買到「瑕疵」精品包 專櫃換貨「老花又脫皮」

東森新聞 2022/08/14 10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江小姐7年前飛到巴黎買8萬元的精品包,用不到一年老花皮革脫落,她送回專櫃維修,原廠認定是「瑕疵」,直接從香港調貨,換新的包給她,揹了4年多,外內層老花標誌又掉色,但精品包已超過保固期限,專櫃表示只能維修,維修費超過5萬,江小姐質疑包有瑕疵,為何又要她貼錢維修?

從專櫃砸8萬多買精品上肩包,江小姐怒控,外層、內層老花嚴重大面積脫落,灰白一塊像髒髒包 ,有瑕疵,而且這已經是更換第二顆。

YT廣告

投訴民眾江小姐:「今年年初,一看老花精品包,不對喔,包怎麼開始,那個標誌上都在掉漆。」

江小姐氣炸,2015年從法國巴黎櫃上抱回這顆精品包,用不到一年,老花脫落,拿到高雄專櫃送回原廠維修,總公司直接認定有瑕疵,更換新的一顆給她,沒想到第二顆包用了4年多,又出現老花脫落。

投訴民眾江小姐:「我說我只要一個理由,這個包包是在哪裡做的,怎麼會造成這個脫落問題。」

雖然精品包已更換過一次,早已超過保固期限,江小姐再拿回櫃上對質。

專櫃銷售人員vs.江小姐:「你們包包送過來,想要做維修,我們有這個維修項目,我送來不是維修的欸,我是要問公司,包包怎麼這樣,請你們給我做個處理。」

專櫃回應,包包現在只能送回原廠維修,但要花超過5萬,江小姐怒轟,包有瑕疵,還要她貼錢維修不能接受。

投訴民眾江小姐:「專櫃只有跟我回說,因為之前已經有問題,換了一個全新的包給我,這次只要我要付5萬1千300元維修,而且他們現在也沒有出這款包,我覺得這是不負責任。」

江小姐癥結點,為何上肩包老花容易脫落,用了超過10年皮夾卻沒有,專家解釋,個人習慣使用和自然染劑問題。

精品皮革整染老闆娘祝晶晶:「只要酒精性的洗劑或擦拭,或者是手上有沾到酒精、汗水,它就一定會掉,精品包老花的話,本身就是本染皮的部分,本染皮的部分最容易脫色,甚至於造成皮的損壞。」

砸大錢買精品包背,背久難免有損傷,專家呼籲,可以準備防潮箱,控制濕度和溫度,還要避免酒精碰觸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