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Oen應援科技成支持者經營利器 打造互信生態圈

2022/08/02 1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,多位老將與年輕一代角逐競爭,有新創公司運用應援科技,打造一站式經營平台,包括數位捐款、支持者管理系統等等,讓參選人省時省力,強化選民關係。

率領團隊開會了解客戶需求,曾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創辦人轉戰幕後,打造選舉宣傳數位經營利器。

Oen應援科技執行長 蕭新晟:可以讓一般沒有任何網頁背景,不論是組織 公益團體還是候選人政黨,可以很快速的開啟一個自己的頁面,開始像大眾闡述自己的理念與募款。

大選在即,年輕一代小資參選人,除了勤走基層掃街拜票,更把握網路上與支持者互動的每個機會。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黃瀞瑩:我們的TA就是比較年輕的人,那大家在郵局劃撥上面比較不熟悉一點,所以在網路的操作上面大家會比較順暢。

新竹縣議員參選人 歐陽霆:它非常方便,就是每一個人捐款以後,會幫我們整理好他的地址基本資料,對於我們之後要做政治獻金的報帳來說非常方便。

疫情下選舉線上宣傳成為常態,過往民眾常收到的文宣品,經過新創平台和新世代參選人的創意,也搖身一變成帆布袋、擋泥板等,趣味應援小物。

高雄市議員參選人 白喬茵:上面有提供點數兌換的功能,所以我們捐款之後,可以去兌換這位候選人的相關周邊小物,也讓自己的捐款變得更有紀念價值。

平台順應「數位門面」、「數位金流工具」、「CRM支持者管理系統」,3項數位化指標設計,介面清楚展示重點理念,金流方面,運用數位科技平台 更省時省力。

微光盒子議題推廣部部長 黃子芸 :可以去選擇我需要的一些受眾,不一樣的類型去做不同的投放。

精準分眾行銷強化雙方關係,一站式經營平台成為各類社會團體,維繫支持者關係的強大應援力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