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月喝清原新品抽大獎 紫薯芋清原粉的「紫色」盛宴

2022/07/26 15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7月喝清原新品抽大獎 紫薯芋清原粉的「紫色」盛宴

▲清原夏日紫色盛宴。(圖/清原提供)

最近天氣超級熱,許多人都熱到受不了,需要來杯飲品消暑。以芋頭、芋泥、芋圓「三芋手搖」爆紅的手搖飲龍頭清原,再推兩款炎夏必喝口味,分別是道地泰感的「紫芋椰香露露」以及特調奶芋風的「夏芋搔仙草」。搶攻這波「大暑」當中需要消暑的族群。

清原表示,這次七月新品「紫芋椰香露露」可以說是清原2022飲品前幾名,光是配料就整整半杯,加上特別的夢幻紫,「推薦網美們水水的來踏浪」。紫色是來自台南瓜瓜園農場的台農73號紫心蕃薯製成的紫薯粉,加上本土芋頭的濃厚香氣,搭配泰國進口的上等椰肉製成的椰漿完美融合,交織出多層次的香甜口感,彷彿泰式甜點「摩摩喳喳」滿溢口中。

▼紫芋椰香露露。(圖/清原提供)

另外一款「夏芋搔仙草」,清原表示,裏頭不僅喝得到小芋圓、仙草凍、紅豆,更有畫龍點睛的花生碎粒,不同配料間也互不搶戲,搭配仙草的清涼甘甜,「保證忍不住一喝再喝」。清原強調,其中「特調奶茶」也是夏芋搔仙草的靈魂所在。以烏龍茶和黑糖調製而成的烤培風味,主打族群就是小資女與上班族。

▼夏芋燒仙草。(圖/清原提供)

夏日消暑,清原還特別推出7月27日到9月18日的「紫屬芋你」活動,購買兩新品任一口味 PO 照上傳並 tag 好友,就有機會獲得 IPAD AIR、Apple Watch、Samsung Galaxy Z Flip3 等大獎。只要在「紫屬芋你」活動期間內按讚分享官方粉專貼文,把「夏芋搔仙草」或「紫芋椰香露露」的絕頂美照上傳到活動貼文留言處並 tag #紫屬芋你 及兩位喜愛芋頭的好友,就有機會抽中清原好禮。

(封面圖/清原提供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