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QQ露六效合一All in one!內含64種美容成分變美超輕鬆!

2022/07/18 19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QQ露六效合一All in one!內含64種美容成分變美超輕鬆!

亞洲女孩都喜歡一白遮三醜,連男生都開始踏上美白之路,保養大師李明川就表示自己追求肌膚透亮顯得年輕,除了肌膚有光澤外,還喜歡快速保養,省下的時間可以再多睡到最後一刻!他也在尋覓中找到蜂王乳QQ潤白凝露,暱稱QQ露!它可以一罐抵六罐,同時取代化粧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、乳霜、面膜、妝前乳,是省時保養的好夥伴。

▼胎盤素與甘草酸鉀的雙重美白成分,可以幫助肌膚遠離暗沉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李明川老師保養快狠準,表示不是擦瓶瓶罐罐就有效,這瓶QQ露有胎盤素與甘草酸鉀的雙重美白成分,可以幫助肌膚不會這麼暗沉,李明川用了兩周後,拍照都不必開美白濾鏡就是硬生生比旁邊的人透亮!另外,他也不喜歡質地太油太黏膩的保養品,QQ露的延展性非常好,輕輕一推就塗開非常清爽,也不會有拉扯肌膚的感覺!

▼QQ露有濃度高達97%的64種美容液成分,保養多效合一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它的味道是淡淡的柑橘香味非常好聞,完全不使用合成香料、酒精,所以像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!

QQ露有高達64種美容液成分,濃度高達97%,而且他們有獨創的「保濕精油膠囊」,將蜂王乳、膠原蛋白、玻尿酸等等包覆在它的微小膠囊中,all in one 的特色~像我們要去旅行或是露營就超級方便的,就不用帶那麼多瓶瓶罐罐,還可以幫你減少行囊!

▼QQ露補水有感,讓肌膚光澤透亮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早上妝前保養的用量只需要一元硬幣的大小,晚上睡前保養的量可以抓十元硬幣大小;塗到臉上可以按摩一下,如果很介意自己的魚尾紋也可在眼周部位加強一下按摩,兩頰外側也可以由內往外打圓提拉,並且立刻實測保水度直接從41%升到48%,補水超有感,看著自己的臉又變回小嬰兒般Q彈透亮的臉蛋,視覺年齡直接小10歲!

美白保濕總召換你當>https://tinyurl.com/2nfynglr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歐姬兒 QQ露 ALL IN ONE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