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蓮公務員借廁所遭拒!怒嗆「尿店裡」 當場脫褲解放

2022/06/19 17:46 字級:
讀稿
花蓮公務員借廁所遭拒!怒嗆「尿店裡」 當場脫褲解放

花蓮縣政府農業處1名50歲連姓女職員,16日下午4時駕駛縣府公務車到咖啡廳借廁所,店員告知廁所故障維修中,她不信還嗆店員:「信不信直接上在店裡」隨後趁店員打電話實直闖儲藏室反鎖,直接在地上尿一大泡,隨即駕車離去。她雖拿紙擦拭,但旁邊擺放價值6000元咖啡豆全報銷,店家氣不過當場報警要求賠償。

▼花蓮一名女公務員到咖啡廳借廁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Free 牆上的男性和女性標牌 Stock Photo

據悉,本月16日下午4時許,一名穿著藍上衣牛仔褲的女子到店內借用廁所,店員告知廁所故障報修無法外借,沒想到連女反嗆:「信不信直接上在店裡」員工趕緊打電話聯絡店長,這時女子趁機闖入店內後方的儲藏室,並將門反鎖直接在裡頭小便,雖然事後有用衛生紙稍微擦拭,但店員入內發現異味,一調監視器確認,女子真的在辦公室便溺。

YT廣告

店家說,儲藏室堆放咖啡豆,清查後其中一箱價值約6000元的咖啡豆遭到污染,店員發現女子開的車子竟然是縣府的公務車。經查該輛公務車屬於縣府農業處保育與林政科所有,店家已經報案毀損要向該女子求償。

▼店員告知廁所維修中,竟嗆店家「信不信直接上在店裡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店家強調,遇到這事相當傻眼,因為廁所確實故障,已經報請廠商維修,沒想到會遇到這種離譜的事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花蓮女公務員借廁所遭拒還嗆「信不信我尿在店裡」 店員聞尿騷味傻眼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車手機噴飛!千人找翻 竟「藏」在這
每日新增有望降至4萬例 中南部疫情脫離高原期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