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海濤法師遇對手?當老公外遇 慧律法師:當租出去

2016/08/10 12:20 字級:
【影片】海濤法師遇對手?當老公外遇 慧律法師:當租出去
●(圖/Coffee Black YouTube)

前陣子海濤法師開導信徒的過程中,對於丈夫外遇的見解嚇壞不少網友,其中「假的!」、「我的眼睛業障重啊!」成為近期網路上最夯的流行語。今(9日),網友發現慧律法師,對於外遇也有自己的一番見解,他說:「面對小三時,就把老公當成租的吧!」讓不少網友看到都大驚「對手來了!」

根據臉書粉絲專頁「情海」所分享的影片,那是慧律法師去年到香港弘法所講的,他說有一名女信徒問說「我的老公外遇了,我怎麼辦呢?我快死掉了!」,指出他的65歲老公因為外表看起來年輕,所以在外面有小三,而她得知後非常痛苦,還說「我跟他辛苦一輩子,他太對不起我了。」

對此,慧律法師回答「妳有房子、有存款、孩子也都爭氣的赴美留學,所有條件都足了,去死不就便宜小三了嗎?」,他還說「好的男人都跑去出家了,剩下的路邊攤自己選。」

緊接著,該名女信徒知道尋死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之後,就問說她之後該怎麼辦?慧律法師說,計程車有出租的,房子也有出租的,要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,就把自己的老公當成「租出去的」就好了。他還幽默地解釋,都60幾歲了人了,老到牙齒都快掉光了,何必還在那邊談情說愛、花前月下、卿卿我我呢?接吻不怕假牙掉出來嗎?「只要把自己活的快樂,就是最好的報復。」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比海濤講的好,明明看到還要說假的,那叫睜眼說瞎話」、「一個假的,一個出租,這兩人要不要組個團算了」、「海濤法師終於有對手了」、「原來除了出家的男人,剩下的都是路邊攤」、「這位法師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?」

 
影片來源:Coffee Black/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慧律法師 租的 外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