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心!兒幫爸爸農忙 老師當全班嘲笑:休學回家插秧算了

2016/08/09 11:26 字級:
痛心!兒幫爸爸農忙 老師當全班嘲笑:休學回家插秧算了
●(圖/翻攝臉書)

昨(8日)是父親節,但在嘉義一位農夫父親的一段告白,卻讓人覺得痛心,為人師表的老師,竟當著全班面,嘲笑自己的兒子,「叫他休學回家插秧算了」。

這位在當農夫的父親在臉書PO文表示,因為,「插秧期間農忙,忙不過來,請不到工人,星期六日請兒子幫忙」,私立學校的老師,竟當著全班,「笑我家小孩叫他休學回家插秧算了」。

該農夫爸爸痛心的表示,當初為了花多一點錢給兒子讀私立學校,是想說老師的師(素)質會不會好一點,他表示「雖然我是農夫,也不要污辱農夫,覺得生氣,農夫真的讓人看不起嗎?」

許多抱不平的網友表示,「現在年輕人肯幫忙家裡的事已經不多了,不肯定還說那種風涼話」、「有問題的是這位老師!小孩願意幫忙,知道家長工作的辛苦,才會惜福,這樣的教育是對的!」、「書沒讀沒關係,品性對孩子本身才是重要」並要求老師「出來面對,出來道歉!」

其中有網友留言「真的該去找老師看看他有什麼問題,肯幫忙工作不怕弄髒勞累的小孩他們家肯定沒有」,原PO回,老師曾問他的小孩一天工作幾小時,原PO回「十四小時」,老師回「騙誰啊!」

今(9日)原PO在臉書表明,是和老師間的誤會,並稱讚老師對學生的關心和教學的認真。


●(圖/翻攝臉書)

日前,在嘉義也有一所國中老師,因為學生繳不出暑期輔導費用,竟威脅說要用廣播系統點出他的名字,讓全校都認識他,身為家長的媽媽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因為家裡除了剛上國一的孩子外,還有分別為國三、國二、3歲多、2歲多的孩子,加上因為先生開脊椎手術,所以一家七口只能靠她一個人賺錢養家,經濟較吃緊。雖然事前有請女兒跟學校老師說暑輔費用會晚點繳納,自己也有用電話跟老師告知,但老師卻警告尚未繳交費用的同學,若不在規定的時間內繳錢,就會廣播給全校知道,讓他們丟臉。

國一的女兒因為老師的話,很害怕還跟她說「不敢去上學了」。到繳交期限當天,該網友還特地一大早打電話到學校告知家裡狀況,接電話的總務主任也表示會通知老師,但時隔不到1小時,她就接到女兒的電話,哭著說老師等一下就要廣播了,叫她趕快去學校,而工作是一對一看護的她,就趕緊託人前去繳交,之後無奈地說「那位老師有必要這樣嚇孩子嗎?」叫她無言以對。

家長對於老師的作法相當不認同,認為已經傷害了她及女兒的自尊心,對此校方已公開向家長道歉稱老師「沒經驗」,而教育局也召開教評會懲處。​
●國中生沒錢繳輔導費 師要脅「廣播讓全校認識你」


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