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5歲翁加完油失控暴衝 衝民宅騎樓連撞6車

東森新聞 2022/05/20 16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名85歲老翁,在加油站加完油後,疑似操作不當暴衝,先撞到一輛轎車,又衝到對面騎樓,撞倒五台機車和一台腳踏車,還好老先生只有輕傷。

目擊民眾:「喔喔喔,呦呦呦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深色轎車從加油站開出來,突然直直往前衝,一名騎士驚險閃過,但正要經過的一輛轎車,車頭被擦撞,接著騎樓下一整排機車,和腳踏車都被撞翻。

被撞車輛乘客:「他突然咻的就過來了,應該誤踩油門,他就直直這樣過來就對了,對。」

騎樓下機車腳踏車東倒西歪,肇事車輛車門撞凹,車身毀損嚴重,引擎蓋掀起,肇事的是一名85歲楊姓老翁,事發在19號下午四點四十分,楊姓老翁在中正路加完油,車才開出加油站就出事。

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疑似操作不當暴衝至,對面房屋騎樓內,造成一輛行進間自小客車,及騎樓下五台機車,一台腳踏車受損。」

還好老先生只有輕傷,當時騎樓下也沒人,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另外在南投竹山,17號凌晨三點多,這台超商物流車,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良,逆向衝到對向車道,正要送報紙的自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,小貨車又撞到停在路邊的兩台車。

受害車主:「砰一聲我就出來了,就看到車已經撞到裡面了。」

受害車主:「警察打電話給我的,他怎麼說,說我的車被撞到 滿傻眼的。」

竹山分局交通小隊小隊長陳錫加:「因天雨路滑視線不良,不慎駕駛到對向車道,與對向自小客車發生對撞事故,雙方駕駛人經酒測,均無酒駕情事。」

被撞車輛左前車頭毀損,兩名駕駛都是頭部撕裂傷,緊急送醫沒有大礙,警方初步研判,是物流車操作不當,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