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情怎麼有點欠揍?!日本藝術家製作「哆啦A夢兄妹羊毛氈」,精緻又欠扁的模樣簡直逼人收藏!

噪咖 2022/04/27 02:10 噪咖 字級:
讀稿
表情怎麼有點欠揍?!日本藝術家製作「哆啦A夢兄妹羊毛氈」,精緻又欠扁的模樣簡直逼人收藏!

想必各位從小到大都有喜歡的動漫及卡通人物吧!像是《小魔女DoReMi》、《蠟筆小新》、《我們這一家》等,這些可愛又有趣的畫風,如果哪一天變得擬真又真實,你們有想過會變成什麼樣子嗎?

近日,日本就有位手藝高強的羊毛氈大師「Hinali Needlefelt artist」透過粉絲專頁,貼出自己巧手製作的哆啦A夢和哆啦美的迷你玩偶!可以看到不管從外觀到小細節,她都超用心還原~不過,這樣逼真的模樣,怎麼讓人感覺有點毛毛的(喂~)

 💡噪咖四月特企【#花花世界春遊趣】春天就是出門的日子,我們不是在玩耍,就是去玩耍的路上!

 

#哆啦A夢變寫實原來長這樣……

由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在1969年開始創作的經典作品《哆啦A夢》,相信是許多大朋友從小到大的回憶,以及現在的小朋友也喜愛的卡通人物之一啦!從頭、身體、眼睛還是手都圓圓的哆啦A夢,不僅長得可愛,就連他百寶袋或抽屜裡藏的各種高科技裝備,也是不少人從觀賞卡通的時候就超想擁有的~

而身為機器貓的哆啦A夢,從我們有記憶以來就是以一副圓滾滾又Q萌可愛的造型出現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,如果哪一天他變得寫實,那還是會一樣可愛嗎?

 

#你們喜歡卡通版的哆啦A夢,還是寫實版的呀(遞麥克風)

近期,日本的羊毛氈藝術家「Hinali Needlefelt artist」就展現出自己的超強手藝,戳出超擬真貓臉的哆啦A夢和他的妹妹哆啦美。一個擁有無辜大眼,一個表情卻厭世到不行,完全讓人瞬間有種可愛的卡通感被幻滅的感覺啦,你是不是也認識到一個不一樣的哆啦A夢呢XD~

圖片來源:推特@@hinalifelt授權提供

雖然說他們的表情有點真實到讓人不習慣,不過不得不說,她製作的哆啦A夢和哆啦美羊毛氈玩偶,精緻程度不容小覷呢!從哆啦A夢的鬍鬚、鈴鐺、口袋再到哆啦美的紅色蝴蝶結和格紋口袋,就連表情、眼神也給人一種彷彿看到家中主子的既視感~這手藝真的太厲害啦✪ ω ✪

 

 

此外,透過羊毛氈藝術家「Hinali Needlefelt artist」的社群還可以發現,她所作的作品,幾乎都是以貓咪為主,並且每一個的逼真程度都會讓人分不清楚到底哪個是玩偶、哪個是真貓?!就連她自己也曾透露表示,過去有專業養貓好幾十年的人,向她訂製自家寵物貓的玩偶後,當那個人一收到卻立刻搞混到以為送來的玩偶才是真貓(笑)

 

看完上述的作品後,不知道大家也有沒有一種,看著看著以為她是在戳真的貓咪的錯覺呀(喂~)若是你們也有興趣的話,不妨可以找時間去她的推特、臉書、IG去欣賞更多更精巧的作品唷(. ❛ ᴗ ❛.)

本文圖片感謝推特@hinalifeltFB@羊毛フェルト作家 Hinali Needlefelt artistIG@hinali_felt授權提供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💡噪咖四月特企【#花花世界春遊趣】

春天就是出門的日子,我們不是在玩耍,就是去玩耍的路上,噪咖特搜四月玩樂全輯

更多內容請看!>#花花世界春遊趣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