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船井生醫X百夫長帶著burner去旅行之阿里山森鐵之旅

2022/04/18 11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船井生醫X百夫長帶著burner去旅行之阿里山森鐵之旅

▲日本皇室貴賓車的台灣檜木專列車廂。(圖/船井生醫、百夫長提供)

▼【帶著burner去旅行-體驗組】及日式精緻餐盒。(圖/船井生醫、百夫長提供)

春季是春暖花開、百花齊放季節,健康代謝領導品牌-船井burner首度與百夫長旅行社獨家合作,推出「帶著burner去旅行」的活動,透過品牌大使Jessica、Nikki 及旅遊網紅們,帶著大家體驗阿里山一日遊,搭乘仿日本皇室貴賓車的台灣檜木專列車廂,體驗全臺灣獨家高山鐵道之旅,一睹花雪紛飛風采。
其中最熱門打卡點為阿里山派出所,欣賞櫻花如雪片般飄落,彷彿徜徉花海中。
沼平車站旁,由專業導覽老師帶領眾人遊走獨家行程,各個旅遊網紅像精靈一樣,置身於森林秘境,與小火車拍出”玩美”瞬間。

▼阿里山獨家拍照景點,沼平車站旁森林軌道秘境。(圖/船井生醫、百夫長提供)

船井burner特別在這次輕旅行,推出「帶著burner去旅行」體驗組,其內容物有降體脂明星商品-極纖錠、一日所需膳食纖維食事纖纖粉等豐富體驗包,搭配百夫長提供當日現做,超清爽無負擔的日式精緻便當,使用浪漫優雅餐巾鋪在沼平公園的綠色草地上席地而坐野餐,特別吸睛,網紅們各個都讓手機先吃佳餚,成為有趣景象!

▼熱門打卡點阿里山派出所,在花雪紛飛下享受美食。(圖/船井生醫、百夫長提供)

旅行的意義是品嘗美食、脫離日常軌道,如同江振誠主廚的法則「先安排美食、再安排旅遊」。burner明星商品,讓您輕鬆享受美食、恣情飽覽美景。以美食與美景帶給身、心、靈美好的回憶;而大快朵頤帶來的”負擔”及”罪惡”,就放心交給burner食事對策,不用擔心熱量找上門,繼續帶著burner輕鬆放膽去旅行!

▼享受美食,搭配船井burner極纖錠、食事對策,不怕熱量上門。(圖/船井生醫、百夫長提供)

接著探訪對高岳的祝山觀日平台,以及小笠原山生態導覽,遠離塵囂走在森林步道,吸收大自然芬多精,享受大自然的療癒與森林邂逅,體驗阿里山的百年林業鐵道之旅。藉由這次跨界與旅行社的合作,讓船井「帶著burner去旅行」明星商品組,成為最佳好夥伴,無時無刻都能伴你隨心遊,船井生醫X百夫長與您約定下次再出發!

▼阿里山火車站前拍照留下回憶,與您約定下次再出發。(圖/船井生醫、百夫長提供)

船井官網獨家【帶著burner去旅行-體驗組】>https://funcare.net/wANFF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